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01.24 美到無法無天
2017/01/28 00:13:25瀏覽433|回應0|推薦10

最近老是寫太監文。

寫到一半累了,就也沒有繼續完成XD

僅此附上,祝大家新年快樂 :D



寶貝們,發現我很久沒有發文,

就可以知道梢兒正在努力經營現實生活,

而較少被虛無縹緲的憂鬱所困擾了。

  

先來說說標題吧-「美到無法無天」

雖然我實在不可能氣質超過林志玲,美麗勝過蔡依琳,

但是我一定要讓現在的自己成為這輩子最美麗的時刻。

(為什麼我寫出來的文變成這種風格,難道是因為每天業配文寫太多……)

  

標題由來的原因之一,來自最近一次約拍。

本來跟攝影約12/31,算是有尺度的拍照。

這次拍照主題雖然是我敲他的,但這時間是他約的。

然後拍照前兩周,他說:沒有靈感~想要延後。

我也順順的答應,反正最近也沒有很想拍照的感覺。

 

其實這位攝影算是中上等級,能被他拍覺得很榮幸,

第一次合作完也算是愉快,才會再敲第二次合作。

不過在約拍延期之後,我看他在版面上還是一直徵MD

我的玻璃心就有點龜裂了(大笑)

   

當然我知道,攝影有他想要拍攝的型,所以才會持續徵人。

可是他還欠我一場拍照,然後一直徵人,也沒有跟我再敲時間。

(到今天為止有委婉地問他時間,回答是二月之後……好遙遠)

看他徵的文、或是回應其他攝影的文,無不是這位MD很正,想排隊拍照,

或是想要徵顏質高、胸前雄偉的女性。

  

默默有中槍的感覺,我就是顏值不高,又小胸啦。

  

這是故事一。

故事二更簡單了。

   

每天看臉書,各種攝影作品,各位美麗的MD

她們的神韻、氣勢、眼神、動作,讓我相當的自慚形穢。

我有什麼資格跟這些專業MD一較高下呢?

果然拍照還是當興趣就好,若要當點心吃,

除了要下一番苦工琢磨妝髮、動作、表情之外,

也要夠有自信跟這些前輩站上同一個舞台。

   

所以我更要讓自己越來越美麗、美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地步,

這樣才請得動攝影拍照、才能有米粒大的信心把照片分享到臉書。

我的人生目的之一就是:「要美麗!」

   

     

  

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受夠孜孜。

我喜歡他,可是我不愛他。

我已做好隨時都會跟他分開的準備,不管是我走還是他走。

  

因為喜歡他,難免會有所期待,

我的期待很簡單,就是下班可以碰面一起吃個飯,就這樣。

不用一周七天,一周一次就好。

  

可是他連續讓我失望兩次三次,

我討厭這種失意的感覺,如果他是我男友,也許我可以接受。

可我跟他什麼都不是,

我不想要為了只是單純的男生朋友承受每一次這樣的難過。

  

於是,我在等待。

等待自己受夠了的那一天,

受夠了自己只是他的地下情人,

受夠了每一次為他失意。

到了那一天,我會轉身就走。

   

雖然常常,被他的話語弄得心裡甜滋滋,幻想著這是不是就代表了什麼。

(我說我香水快沒了,要買新的;他說不用,我的味道他很熟悉,不用再為了誰噴香水。)

(聊到他女友跟他一起睡覺時的各種姿勢,我完全想不起來我跟前任一起過夜時我是抱著前任睡,還是抱著棉被睡,還是枕著前任的手?他說,沒關係,你只要知道在我身邊怎麼睡就好)

可是在他承認之前、在塵埃落定之前,我仍然會做好隨時離開的準備。

甚至我也不確定,如果他跟我告白了、告訴我希望我倆正式在一起,我會不會點頭?

  

話說,聽了他那些話,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些美美的女生交了男友就不注重打扮。

因為男友會告訴你:不用打扮!你這樣就很好!

誰知道這些男人安的是什麼心。

我打扮是為了我自己美麗,為了我自己快樂,

為了出門在外代表自己、代表家族、代表公司時,是自信肯定而大方。

  

別想叫我不美麗,我這輩子都會一直美下去,為了我自己的幸福!

  

  

上週日參加了婚禮人的尾牙。

很感動,也很榮幸。

自己何德何能可以參與這場盛宴呢!

特別是在自己的婚禮夢碎之後。

  

當初離開前公司,每天可都是哭著下班;

被欺侮到不行,加重的工作、言語的責難。

(而且當時還有別部門男性主管的……呃,關懷)

  

最讓我害怕的一句話莫過於「你不要再毀了新人的一生一世了!」

以及惡狠狠的恐嚇「會讓你在台中的婚禮圈混不下去」。

不是什麼好事情,所以不愛講給身邊的人聽。

(畢竟我們在世上的目的,是要傳遞愛、幸福和希望啊!)

  

只是在離開原公司之後,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小綠經營又不起色,經濟上有很大的負擔……

終於在一次機會下,找到現在配合的婚顧公司,成為兼職婚禮主持。

   

儘管後來另有正職,但「婚禮主持」已經進入我的血液當中,

刻入我的靈魂深處了,成為我不想放也不願意放的工作與熱情。

  

第一次參加,難免誠惶誠恐,但所幸所有同行都很友善親切,

跟許多第一次認識的婚禮同業也都玩得很盡興!

深深覺得在婚宴會館的那些時日,雖然有點像夢靨,

但終究是我婚禮人生的敲門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9011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