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01.08 把期待放在自己身上
2017/01/28 00:09:00瀏覽218|回應0|推薦3

最近老是寫太監文。

寫到一半累了,就也沒有繼續完成XD

僅此附上,祝大家新年快樂 :D


自己是最不能讓自己失望的人啊。

因為所有努力都操控在自己身上。

  

  

昨天主持完午宴,晚上意外的阿孜來找。

好啦,我心裡很開心。

跟他一起去夜市走走,然後看了午夜場電影。

  

看電影的過程中,易感的小梢又流下眼淚,

孜孜發現了,輕輕地幫我擦去眼淚。

在我眼角餘光也發現孜孜在觀影過程中,有轉過頭來偷看我。

  

離開廳房等待電梯時,孜孜看我看得出神了;

回家時他也向我索求一個Kiss-Bye

  

我知道他已經喜歡上我了。

我很明白自己也喜歡他,可同時我也隨時準備抽離這段感情。

在各種條件上,我跟孜孜都不那麼適合啊。

現實條件如此,感情上的條件更是,一個有女友的男人。

所以我已做好心理準備,這個人是有可能隨時離開身邊的。

當然我也想走的輕巧,不想要投擲太深的感情讓自己陷入感情泥淖。

  

阿孜注定要承受失去的痛苦,

無論是我還是他女友,當他被迫從中選擇一個時,就必須面對。

在我幾次直接詢問,阿孜都很肯定的說:我當然愛我女友啊!

(那你幹嘛又在外面找女人……翻白眼)

好吧,我希望他開心很難了。

無論是我走還是是他女友離開,他都會難過。

  

除非他對其中一方不是那麼的用心對待,

就讓我,靜靜等待那一天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90118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