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痛了呀! Wow, It Doesn't Hurt Anymore!
2013/04/13 05:00:00瀏覽133|回應0|推薦0
今天,是腳傷後6 個月紀念; 感謝神容許祂的女兒從受傷中學習教訓
Today is the 6 month's anniversary from October the 13th of last year when God allowed me to have got injured and learned

全然美麗!Simply beautiful!

昨天,在南灣赴了兩個約。

一個是我在FPC 認識的長老Jackie 姊妹約我早餐;另一個是在南灣工作的一位基督徒姊妹聽到倍恩廣播電台的節目會客室 主持人金佩蘭姊妹對我的採訪,而打電話找我、尋求心靈輔導的幫助。

因為咱家只有一部車,早上,我和丈夫同車出去,從東灣我倆住的Mobile Home,一起開車到南灣他上班的地方。

由於腳傷,我已經有六個月的時間沒和他每天同車進出了。雖然我極享受這一段Home Alone 的好日子,但是也挺想念從前每天和他在高速公路上的約會時光.......

正沉思著,舟子溫柔伸出右臂握住我手,問道:「今天腳還痛嗎?」

他這一問,我才忽然想起,已經有兩三天沒痛了,而且,這幾天夜裏竟然完全沒有痛醒!

「啊呀,不痛了呀!」我說。

我驚喜地告訴丈夫說,過去那一段腳痛鑽心的日子,怎麼好像一場噩夢似的、就這麼了無痕跡了呢?

丈夫到了辦公室,我也下車,轉到駕駛座位上,悠哉遊哉地把車子開到COCO's 餐廳。未料Jackie 已經到了,正在大玻璃窗內微笑向我招手。

進門後,她擁抱著我,一連串地關心道 : Julia! 妳看起來走得很不錯嘛!腳踝全好了嗎?不用坐輪椅了?也不用拄拐杖了?

我也擁抱著她,只有一句話 : Praise the Lord!

是的,我不痛了,哈利路亞,我痊癒了! 而且,沒有任何事情能再攪擾我

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


English translation to be followed

By Julia Chou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799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