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們說我太神奇了 (我住大山裡 之15)
2022/05/21 02:58:24瀏覽936|回應0|推薦40

有啥神奇的?

若不是耶穌基督在我裡面居住,

這個73歲的老女人,毫無可誇之處!

可這位女士,還是堅持請她丈夫給咱倆合照做紀念;她對我說,妳太不可思議了...

 

真好玩兒,最近在營地巡行時,確實好多人都對我好奇,都要跟我合照。

尤其這位早年來美國讀書的優秀知青,她說,她非常欣賞我;

她還說,她對我一見鍾情,又說我是她的偶像...

 

這一天(5/18),身為志工的我,帶這兩對夫婦去營地附近走走;前前後後,我和她們才認識了兩個小時!

臨去之前,年輕人熱情地與我交換聯絡方式,並且告訴我說,盼望與我將來在東部或是任何其他地方再相見。

感謝讚美主,她與我女兒年紀相近,竟然對我這老太太感興趣!

主若允許,有一天我願向她分享這老女人身上所發之光的源頭,並解釋給她聽,「偶像」一詞、在聖經中的極度負面意義。

那兩對夫妻,都已於昨天離開營地。

今晨,大山下起雪來...

 

瞧咱們的小松樹...

 

瞧咱們的工作車...

 

若不是照片上的日期顯示作證,

誰能相信昨天還大太陽、熱到不行?

 

唉,疫情不止,戰事不停,槍殺不斷...五月的雪也愈下愈大。

根據氣象報告,這兩天,山上的積雪會達到22吋!

 

這世界怎麼了?

主來的日子近了嗎?

不怕,主自有祂的旨意與計畫。

我們只須按祂所創造的榮耀形象、為主發光....

並在一點一滴的生命見證中,讓人看見、耶穌基督是你身上神奇之光的源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438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