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謹向我的格友們以及臉友們致歉、致謝、問安! (我住大山裡 之17)
2022/05/24 22:56:48瀏覽1596|回應3|推薦68

去年九月,也就是八個月前,兒子一家帶上我,去攀爬洛磯山脈的派可斯(Pikes)高峰。

車子在山路顛簸震動,晨曦在他們背後反射強光,我坐在這四人的前面一排;

聽見他們在我身後嘰喳談笑,我拿起相機,隨意一轉身,接觸到他們的眼神...

啊,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這麼有才?

我怎麼可能照出這麼美、這麼讓我自己百看不厭的一張相片來?

嘿嘿!如果您自認有拍攝過比我這張更棒的照片,可以來我這兒貼上,咱倆比拚比拚!e-8

 

不過我得先聲明,並且致歉,不論您們在我這兒貼上多麼美好的照片或文字,我只能芳心暗喜,無限感激...

卻一個字也無法回覆您。

 

原因是這樣的:

自從幾年前我的格文管理設定了只能推薦、不能回應,一直到現在,即令有不少格友懂得門路、能找到回應方式,但是咱這兒的文章管理設定之後,不但無法在自己的版面上回覆您們,甚至連您們在我訪客簿的留言、或是咱到了您們的格子版面,都無法寫上一個字。(謹向所有在我格子裡或訪客簿留過言的朋友們致謝、致歉;您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e-8)

真的非常抱歉,但是目前為了各種因素,就還是先保持這樣吧!

將來,將來再說吧!

 

你幾歲啦?

I am four!

可憐小不點兒,上面三張照片都沒有他;

好隨便抓一張去年九月在咱房車內給他拍的,湊成他們六個。

最後,再次感激您們的回應、留言,本人滿心感激、歡喜,上帝賜福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4477714

 回應文章

Angel佳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
2022/05/26 22:56
平安
親愛的華牧師


現才發現留言都沒出現


看其他熱心格友說要到舊版

Angel特來試試



The Lord be with  you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試在舊版重設
2022/05/26 18:36
了解陳傳道在漫遊修行中,本不便打擾,不過還是忍不住給讚:六個孫兒女都拍得很溫馨傳神! 讚

(關於回應門路,可能您是在新版設定限制回應,故在舊版仍可取巧打招呼。試在舊版重設吧。) Fox想

天涯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次走後門,在基督裡向您問安!
2022/05/25 07:00

您家兒子的六個兒女,可愛極了!老五您的小孫女最像您了,可以看到您的影子。

知道您們享受退休後的房車生活,以及與兒孫們的歡聚時光,真是蒙神賜福的一家人!也願您們國殤日長週末與兒子一家野餐、露營愉快!

以馬内利!主恩滿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