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答一位格友的關切 (陳娘與周郎 之 11 )
2021/08/31 04:54:58瀏覽1222|回應0|推薦59

昨天收到一位格友來信關切我;今天,她又來信。

一言難盡,乾脆把這兩天咱倆的魚雁往返刊登於此,作為紀念:

1.

親愛的牧師:

我昨夜夢見您了,狀況並不佳,已為您禱告,一切都好嗎?

願您與師丈平安

以馬內利。主恩滿溢

 

2.

親愛的XX:

平安! 謝謝您來信!

好高興您昨天夢見我,感謝主,您還沒有完全將我遺忘!

我昨天的情況,其實挺好的,謝謝您的關心!

昨天老公和我從營地開車,回到丹佛市,去參加了北美作協科羅拉多州分會的會長就職典禮(不好意思,實話實說吧,昨天下午,敝人乃主角也,因為我是去參加我自己的就職典禮啊,哈哈…)

昨天雖然脊椎疼痛難忍,但是整個下午,我竟然沒有咳嗽一聲,以致當我面對電視記者的訪問、以及做就職後的「政見發表」時,一切順利,感謝主!

最有意思的是,昨天還竟然被好幾位40多歲的年輕與會者誤以為我是他()們的同輩呢,呵呵!

此刻我們已再回到營區。老公和我在典禮後去一位朋友家拿取網購的車屋遮陽棚的捲軸彈簧。

今天就和老公在營地修理,順便拍攝我們的第二支短片...

 

3.

親愛的牧師

見您回覆,猶如我夢境一般無法分辨。

是的,我夢見您在一個熱鬧聚會中,您皮膚白晰笑容甜美...我震懾您看來如此年輕迷人,但是我並不覺得您狀況很好,為什麼呢?

除了身體還有其他問題,或許牧師自己清楚,我不明白...

 

4.

謝謝親愛的XX:

您對我的愛,我深深感受。尤其那個夢,真實地表達了您心中對我的關切與隱憂。

過去三年,自從骨裂,我的身體狀況,我自己都一直好奇,為何表裡不一?

從三年前到現在,我這人的表面,確實看不出是一個久咳、骨裂的72歲老嫗。但我不知怎樣刻意把自己裝扮成一個病鬼,怎麼辦呢?

不過,報告您一個好消息:上星期(825)我回醫院做年度健康檢查時,我問醫生,有不少人關切我、說我很容易咳嗽是因為抵抗力弱,請問醫生,我的身體是否抵抗力較弱?醫生說,我們無法控制別人怎麼說怎麼想!醫生告訴我說:妳是一個非常健康的人!

最後,醫生慎重地對我總結道:妳的咳嗽和妳身體的抵抗力毫無關係,妳的咳嗽,乃是妳對環境、氣味的Allergy反應!

我想醫生說得對,因為我從過去三年到現在,三次咳嗽發病、都是因為氣味。第一次,喉嚨裡吃了過多的薄荷精油(2019 ),第二次,鼻子裡吸了過多的強力洗潔劑(2020),第三次,等候換輪胎的時間太久,被輪胎店的濃烈氣味(2021)刺激到。這三次,每次最後都是吃了過敏藥之後,才慢慢不咳了,感謝主!

醫生還告訴我一個重要資訊;她說我這次X光顯示的骨裂,並非最近咳嗽引起,乃是一個chronicle fracture,也就是說,此裂痕還是來自三年前的骨折,還沒有完全癒合。她說,那是沒啥關係也沒得修理的,但她鼓勵我要多運動,多做復健,就會慢慢癒合。

我自己也奇怪,為什麼那個三年來從未完全癒合的骨折、並沒有讓我成為一個彎腰駝背的老嫗呢?這事兒,是奧秘,非我所能控制!

還是一句話:我無法假裝!

至於有關「夢」這玩意兒,我會在近期寫一篇專題格文….

還有,我昨天在回了您的信之後,也立刻寫了一篇小文、作為這次作家協會就職典禮的紀念,您就隨意讀一下吧: http://blog.udn.com/thedawnsailing/167003851

好,就這樣!謝謝您!

 

愛您的,

牧師 敬上

 

P.S. (與回答格友的信無關,是我自己的網誌記錄)

今天是8月30日;再過三天我們就要轉移陣地,離開此營區。到時候,本營區的管理員Lonnie先生不會見到我們走,因為他今天起,他要拿假休息四天,所以他剛才特地來敲我們車屋的門,向我們道別。

感謝主,這個月兩次在不同營區試車,我們總是遇見好棒的管理員。

上次在長白山(Longmont)營地,那位年輕白人大提琴手Derick曾經自願幫我的吉他調音,這次在金山(Golden)營地,這位65歲的老黑大叔曾經兩次幫助我老公指揮倒車、順利讓我們的巨無霸車屋倒入狹窄的營地。

剛才,老公和我正在看電影,大叔來與我們握手告別,希望我們明年再見。

因知道我是一名牧師,臨走時,他很認真地回頭望著我說:Pray for me!

是的,主耶穌啊,求您護佑他度過任何難關;不論我們到了何方何地,他必在我們的心底!阿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67047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