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改名! (陳娘與周郎 之 10)
2021/08/30 06:47:22瀏覽926|回應0|推薦42

 

1.

幾個星期前,當我得知自己榮膺北美作家協會科羅拉多州分會的會長之後,一面有點好笑,一面也無限感恩!

回想這一輩子,我都是在做「人的工作」:教書、心靈輔導、教會牧養...甚至如今這個小小會長的職位,也是在服務人。看來,還真是主耶穌的恩典。

好笑的是,剛辭了一個牧職,又來了一個會長之職;從不用再寫講章(起碼不是一定得寫),又得繼續再寫文章。(唉,忝為作家協會的會長,自己都不寫,咋行?)

不過話說回來,我本來就沒停止過寫作啊!

只是過去聽多了親戚同學朋友們總愛稱呼我為才女、大文豪等等,就總以為自己應該出書。

可惜過去一直都沒有多餘的閒錢給自己出書.....

而如今,我的電子文檔裡、已經積存了好幾十萬字的寫作結晶,我卻多年以來,早把出書一事,看成是糞土!

沒錯,惟獨基督!

昨天下午就職典禮結束之後,有文友笑著對我說:要知道,您以後就是陳會長了,不再是陳牧師了,不適合在咱們群組裡傳福音了!

「門兒!」我也笑著頂回去:「要知道,陳牧師這三字兒,可是俺的印記啊,也是咱的終身筆名啊,哈哈哈...」

 

2.

許多格友以各種不同方式的管道,向我表達出對《陳娘與周郎》系列的喜愛。尤其感謝您對我們所拍攝的車屋生活短片的不吝讚賞。

謝謝您們每一位!

今天再獻醜一小段;拍的是老公給咱們車屋遮陽棚換裝新的轉軸彈簧。(地上樹旁躺著的那根巨大的圓筒柱子,就是換下來的半邊斷裂的舊彈簧。)

大約是半個多月前的一個下午吧,老公有一次興致來潮,把遮陽棚打開用用看,卻在睡前忘了把卷軸收起。結果,午夜時分,營地起了大狂風,硬是把那卷27年老舊生鏽的轉軸彈簧、活生生地吹斷,打落在我們的車屋上。

當時的狀況,風雨如晦、雞鳴不已,我倆卻但願長醉不願醒;誰料沒一會兒,就聽見巨響一聲,報廢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6700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