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雖然我幸福得只想微笑 (夢迴科羅拉多 之21)
2022/08/23 01:41:30瀏覽1447|回應0|推薦58

這是上個週末,也就是兩天之前的星期六,

與兒子全家在丹佛飽餐一頓廣東飲茶後,

大家快樂地開著兩部車,去公園走走。

老公和我,先到了停車場,

我,偷拍了他們這張。

好喜歡看著這些人...

 

真的好喜歡就這麼看著兒子一家八口(以及女兒的一家八口)...

我常想,憑啥我的十二個孫兒女就都出生得正常?

憑啥老公和我就可以高枕無憂、含飴弄孫?

我們都是這醜惡世界上的帶罪之人,

憑啥老公和我就那麼幸福?

常常,我會有些內疚。

 

【附】:

1.

今晨在本人上一篇格文瞧我樂成那付傻樣看見有一位名為博真Felicia的格友推薦敝文,當我回訪她的時候,我更加樂了!

坦白說,在剛開始讀博真的格文《誰來晚餐》時,我是非常謹慎的,深怕不小心跌入某個「所謂基督教」的異端陷阱裡。

然而,當我逐字閱讀,我知道這篇文字是來自上帝的真理;最起碼,我看見博真所參考引用的資料,是我所敬愛的John Piper牧師的著作。

尤其當我看到博真格友提到覓非播舍之家,我心被震撼了!

其實有關覓非播舍之家以及年輕創始人新瑋的一生,我老早已經熟知。

今天,這位上帝忠心女僕的故事,能在咱們UDN被分享出來,我感謝讚美主,也對這位新加入UDN的朋友博真,致上誠摯的感謝與歡迎!

 

2.

是的,雖然今天你我如此幸福,只想微笑,但請別忘了,世上還有無數受苦靈魂...

他們迫切需要耶穌基督寶血的救贖!請問你我能做些甚麼呢?

至少,我們可以成為怎樣的一個基督徒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692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