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一次我離開舊金山...《我的心留在加州 之13》
2022/10/14 04:25:48瀏覽1494|回應0|推薦49

每次離開舊金山,都特別困難。

記得生命中第一次向舊金山說Bye;我的心,彷彿要裂開。

回溯起,那是將近30年前的事。當時我們一家四口,剛從住了三年的金門海灣旁的金門神學院、遷回新墨州的A城。

三缸子墨水說不完那三年海邊幸福的日子;六缸子墨水寫不盡A城四年的破碎與淚水。

感謝主,每次的打擊,對我都有益處!

四年的熬煉完畢,老公和我帶著尚未痊癒的身心靈,離開A城,去到加拿大。

無庸置疑,多倫多那五年,是上帝所賜的奇妙恩典!

那五年,弟兄姊妹們的情誼、以及在基督裡的愛,讓我們的破碎得以完全癒合。

或許上帝看見時候已到,祂又把我們帶回舊金山太平洋的海邊。

而且,當我嘔心瀝血、努力埋頭做了六年的聖經翻譯工作(CBI)之後,祂從天而降、賜我一個舊金山的教會!

感謝讚美主!三年來,聖靈再一次憐憫我;祂印證了我的教導恩賜、以及弟兄姊妹們對我的信任。

上帝並再次堅定了我廣傳福音的使命。

我,再一次享受了弟兄姊妹們對我在基督裡深度的疼愛。

在那個教會服事三年之後,當上帝再度要我向舊金山說Bye;我的心,幾乎完全裂開。

然而,祂的旨意高過我們的旨意;祂的道路,超越我們的道路!

惟有信靠順服!

又過兩年,祂知道我已完全預備好,因此祂再度呼召,再度從天而降;祂賜我丹佛教會的全職工作三年,並按立我為一名正式牧師。

卻作夢也沒料到,疫情前後與其間,當我經歷了牧會、離職、流浪、重病、康復...如今當我身心靈再度強壯,竟得以蒙主恩典,重回我心深愛的舊金山教會,與我親愛弟兄姊妹們短暫相聚,一同查經、禱告、歡敘 ...

幾位長老與我憶起那些年,眼眶泛紅、喉裡哽咽。

啊,昨日,恍若隔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728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