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的好愛你,老公!(我愛北加州 之 8)
2023/03/04 00:38:13瀏覽1285|回應0|推薦44

小別勝新婚 !

這句話對我倆來說,沒啥意義。

因為我老公和我的感情,如膠似漆;結婚那麼多年,幾乎沒有分開過!

只有一次;那一年,我應邀赴青島講課。在那一個多月的時間裡,老公和我每天想盡辦法視頻談愛。

然而,因著我熱愛那份工作,當初一點兒也不難過。

如今,我帶著親愛老公的祝福,獨自一人留在北加州,已經有三個多月;這,大概是我們婚後分開最長的一段時間了!

但仔細品味一下,這也是我們自從婚後、心靈相交最甜蜜的一段時光。

每一天,從早到晚,只要稍稍得空,我倆馬上黏著對方;而這種黏法,又給了彼此無限美好的空間。

這樣的甜蜜,不足為外人道也!

但為了答謝那麼多愛護我的家人、親戚、朋友、學生、弟兄姊妹...我想,還是稍稍分享一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852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