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雖然這不是金門大橋 (我愛北加州 之7)
2023/02/28 09:48:40瀏覽1455|回應1|推薦50

我愛橋!

大橋、小橋...

各種各樣的橋!

雖然這一座不是金門大橋...

但是,因為她,我也愛上了它!

前天,我本來已經告訴小警察說,我週末不打算去舊金山看一位朋友了;忙!

昨天(星期六)下午,我剛從學校圖書館借回兩大本希臘文字典,打算好好備課一番。

過了一會兒,忽然小警察推門而入,笑瞇瞇地望著我說:「老師,您真的不想去舊金山啦?瞧,外面的陽光多好!」

我望著她清純的眼神,心動了。

再說,備課可不只是一個週末下午的事兒;其實我昨天早已預備得差不多了,今天也該休息一下了。再說,我舊金山的好朋友已經告訴我了,以後若是有人接送我、無須我自己搭火車從南灣花好幾個鐘頭的時間來回,她真希望能常常看到我!

再說,可愛的小警察順道送我去舊金山,我和她能在車上痛快地聊上一個鐘頭,不亦樂乎?

「好!走!」我回答小警察。

於是,我來了!

然後呢,我們四個人:

她,Honey(她的愛犬),小警察,還有我,

我們四人在海邊的Hog Island Oyster Company 吃了一餐美味的海鮮(蠔、蚌)、小排骨、還有一大盤Grilled Chees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8487131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懷念可愛的小狗
2023/03/02 08:53

親愛的陳牧師,早安!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您格文可愛的小狗

雖然不是您養的小狗,但感覺和您很親近!

我想起,國中時,家裡養了一隻大麥町

101忠狗,我家的狗會吃冰淇淋和西瓜

我家的狗叫Mary ,牠喜歡仰著睡覺,和人一樣

但,牠太調皮搗蛋,只有養了一年多,就送人了

因為,大麥町需要很多活動空間,記得,送給

媽媽的學生家長,她們家有牧場!

時間過得很快,父母都變老了!

我現在比母親更瘦,照顧媽媽很辛苦!

禮拜二,月經來了

禮拜三,大量出血,血塊一直湧出來🙁

我已經用最大片的衛生棉,我的褲子一直被經血

弄髒!

今天禮拜四,希望狀況可以改善!

我覺得,頭暈,很累啊!請您為我祈禱,好嗎?

😊

昨晚,我有寄email給您,不知道您有收到信嗎?

❤️

我看到您去神學院教書,您說過:您最喜歡當老師

和牧師,為您感到高興,您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願主賜福您!親你一下

ps

我現在害怕接觸陌生人群,目前換教會的弟兄姊妹

幾乎我都不認識了!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3-02 10:30 回覆:

親愛的微笑天使:

妳發來的email我收到了!

今天非常忙碌,所以我在此一併回覆。

你的身、心、靈,各方面的健康,我每天都日夜為你呼求主,求恩主垂聽!

但是,我、或是任何一個人為你代求禱告,那只是表達了人們對你的愛;其實,最最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和基督的關係。

所以,你自己要建立與主的密切關係;這樣,即令禱告不蒙垂聽,你的心仍然會因為與基督連結而大有喜樂!(請參讀新約 雅各書一章2節)

記住,你改變不了別人,但是你可以在基督裡改變你自己!親你一下

祂是使水變成酒的主;祂,是沙漠中開江河的耶穌!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