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好啦! (我愛北加州 之 12)
2023/04/08 07:15:52瀏覽1923|回應1|推薦71

此照攝於二十一年前,那年,我53歲,頭一回做阿嬤(Grandma)

那次,我們去探望女兒,照顧我們的第一個孫子

此照是咱們親家為我拍攝的

****************

1.

因祂所受的刑罰,我們得以完全。

因祂所受的鞭傷,我們得到醫治。

                                 …以賽亞書53:5…


2.

本來寫了好長的、文情並茂的有關老公與我的一大篇,不知怎麼發表之前不見了,只剩下這張照片。

沒事兒,萬事互相效力,叫愛主的人得到益處(羅馬書8:28)!

果然,發現文章不見,我氣定神閒給北加州好友朱安一個電話;談心結束,她送我以賽亞書的一小節經文,讓我深思,預備好明天的復活節。我也給了她一些她生命中難處的建議與幫助。主啊,懇請您幫助她將眼目專注於您的十字架!

3. 

我並且告訴朱安說,復活節是復活節,Easter 是Easter,是兩碼子事兒!我說,我們不必跟著世界的偶像風俗走!


4.

至於我自己,兩個星期之前在北加州的神學院教完一學期的希臘文之後,得了鼻竇炎,七天之後立刻痊癒,然後我第二天立刻為了老公的眼睛手術飛回科羅拉多州。此刻,我已住在營地的房車裡,與我老公甜蜜相聚了將近七日,並靜靜等候醫生為他安排白內障手術的日期。


5.

本來我計畫與老公開八小時車程,去探望住在大山裡的女兒;但是被兩小時之外車程的兒子捷足先登,邀請倆老去吃復活節晚餐。

那就去吧,跟咱們兒子、兒媳、以及六個小寶貝兒,也差不多有半年不見了!


6.

萬事互相效力!

主耶穌,我深深愛你!


PS.

啊,差一點忘了記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這個暑假,我會跟著老公房車旅行,到處暢遊;暑假過後,我們會一起回到北加州。

下學期,神學院已經邀請我九月開始教一門希伯來文I 的課程;到時候,我老公也會留在加州陪我,等學期結束我教完課,我會陪他繼續雙飛...

啊,人生如此美好,只因我主基督活著!

難怪我們應該慶祝復活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8834874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喜樂
2023/04/22 07:44

親愛的陳牧師,平安!

我可以跟妳說實話嗎?

謝謝親愛的您,很關心我

但是,有關吃身心科的藥的問題,很複雜

微笑天使,雖然不聰明,

我有去查閱有關「心裡學和心理諮商的書」

有關精神科的書,

的確有一些人會對「藥物過敏」

或是藥物治療效果不佳,

重點,我最近2個月去榮總看醫師

醫師跟我說有最新的技術《電頭顱,刺激療法》

我有去看過相關說明,基本上用電療.刺激頭腦有

好像有病變的地方,我忘記是有關多巴胺分泌的

區域,總之一個療程大約一個月,

記得,一次療程大約需要「20萬以上」

重點,最新技術沒有政府補助

所以,電顱刺激法,每次只能維持大約3~4年

侯醫師有問我,需要試看看嗎?

對於藥物治療不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但,我家的經濟可能無法負擔~~~

微笑天使覺得,如果沒有辦法用電顱刺激療法

我想,親愛的主耶穌一定會有 方法來醫治我

我對主耶穌有信心,

只是有時候我會信心不足

希望親愛的陳牧師可以陪伴我嗎?

謝謝您的關心和代禱❤️

祝福您,週末愉快!闔家平安健康!🥰😘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4-22 10:24 回覆:

親愛的微笑天使,

謝謝你讓我知道這些!

很多事情,我無法為你提出意見,

但是不管怎麼樣,放心,我一定會陪伴你的!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