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燒成這樣兒了! (夢迴科羅拉多 之35)
2023/05/08 11:13:27瀏覽3027|回應0|推薦105

從十二歲開始,我每年至少寫一本(最多達到每年滿滿四本)厚厚的日記。

如今,我那些美麗多彩、積存在庫藏(storage)裡的日記簿,可能已超過一百本。

十四歲開始文章見報(中央日報、大華晚報...),如今若是把我所有曾經刊登在報章雜誌上的、電腦中攢下的拙作文字都出版成集,應該也早已擁有無數本書了!

但如今,我的品味和嗜好,已和從前大不相同特別是,如今的我已完全失去了那份出書的興致和熱情。

如今我最愛的,是過日子!

在基督裡過日子!

親愛的天父上帝每天親自為我做生活記錄,裝入祂的生命皮袋裡。

當然,有些東西我還是偶爾可以自己稍稍記錄一下。

比方說,今天晚飯後和老公去營地外面散步,猛看見天邊的日落,都燒成這樣兒了,能不理睬乎?

有時也深深為這世界的紛亂憂心、頭痛欲裂。

有時,也深深為我生命中各樣人物的各樣問題煩惱、心焦如焚。

然而不論日子如何,我的力量也如何;上帝的恩典,總是夠用。

每早晨,祂的慈愛和憐憫都是新的!

每晚入睡前,我為所有生命中重要的人物懇切祈求,我也為自己祈求。

我在天父面前的懇求,總是甜蜜無比。甜蜜到我每次入睡前,都期盼自己早早被主接回天家...

甜蜜到我總是期盼、期盼今晚是我在地存活的最後一夜。

喔,我剛才說生活中有些東西,還是偶爾可以稍稍記錄一下。

差點忘了!

就隨便記錄一下吧!

1.

我深愛目前這個營地,深愛我和老公在營地房車上相依偎的小日子這裡是科羅拉多州的Seibert,也可以算是一個小小的沙漠吧!它讓我有點懷念起兩年前我們所住的亞利桑那州石英鎮的那個營地、以及那整片一望無際的沙漠。

2.  

等不及下個月底之前,我老公完成另一隻眼睛的白內障手術;那時,咱倆就要再度啟航!

3.  

等不及九月份當我們的旅行告一段落,老公送我回到北加州的南灣,讓我開始在太陽谷的神學院教另一學期的舊約希伯來文。

4.  

等不及我的寶貝大孫兒子收到我們送他的大學畢業禮物。

5. 

不及今晚上床睡覺!

6. 

等不及我那一閉上眼、就是八個小時多的香甜睡眠(從未吃過一粒安眠藥)。等不及那醒來之後又一天的日出日落;尤其,一個燒成這樣兒的日落!

7.  

不及回天家,等不及面對面告訴我的主耶穌:

主啊,我深深愛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9168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