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我移情別戀 (夢迴科羅拉多 之33)
2023/04/19 10:48:40瀏覽2590|回應0|推薦87

過去生命中,有好長、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我深深愛戀著那座位於新墨州阿布奎基市的散笛雅高峰(Sandia peak)。

無法自拔...

曾幾何時,我的心慢慢轉向這一座位於科羅拉多州科泉市的派可思高峰(Pikes Peak)。

相看不厭...

這次,教完一學期的新約希臘文之後,我特從北加州飛趕回來,照顧老公的白內障手術。

進進出出各個診所,每一次都與窗外、或是路邊的她相遇。

每次去兒子家,也一定會撞上她!

啊,別怪我移情別戀;她,也未免太美了吧!

再過兩個月,等我老公的另一隻眼睛的白內障手術也完成後,我倆就要一起離開科羅拉多州,去到北加州的海灣之地。

那時,老公和我,開著咱們的白色大房車(RV),後面掛著上圖這一輛白色的小型旅遊車(CR-V)....

那時,我親愛的老公會陪我一起去到北加州,讓我在那裏的神學院,教完一整個學期的舊約希伯來文(啊,想想都讓我快樂起來)。

在那裏,太平洋海岸的浪花,將不斷地拍打,但是大約有半年的時間,我會看不到洛磯山脈的她。


啊,派可思啊,派可思...

親愛的洛磯山脈的派可思高峰啊,

不是我更愛北加州,不是我更衷情於太平洋的海、或是海灣的太陽谷;實在是因為那兒,上帝派給了我生命中更熱愛的任務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897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