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剛教完一學期的希臘文 (夢迴科羅拉多 之 32)
2023/04/13 12:46:05瀏覽2303|回應8|推薦63

在北加州的美福神學院剛教完一學期的希臘文

立刻飛回科羅拉多州,照顧老公的白內障手術


順便,和兒子一家歡慶復活節


兩個小甜心特開心



不斷地耍寶讓我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8902288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蘭花
2023/06/15 01:10

親愛的陳牧師,平安!

微笑天使今天早上整理房間,我發現2020讀神學院

記得,黃牧師每次上課遇到我,老師每次都說

「小公主」來上課了!

有一次我帶了自己做得酒釀桂圓麵包去學校吃

老師問我說:麵包去哪裡買的,看起來很好吃

我說自己做得!老師說:跟我訂購幾個麵包

賣幾個麵包賺零用錢,後來功課太忙,就沒有

再接訂單了!

今年,也有好幾個人要跟我訂購蛋糕

因為唸書很忙,實在沒有空接訂單!

我覺得,因為大學四年,吃很多身心科藥物

藥物嚴重影響唸書,吃藥常打瞌睡,讀書非常辛苦

讀完大學,我完全對讀書沒有興趣

2019,我去台北穀物烘焙研究所進修

2020,讀神學院,黃牧師給我的分數總是很高分

老師曾說過,如果我有興趣,未來博士班可以

讀教牧輔導!老師後來退休了!

我心裡想:我不夠聰明啊!老師真看得起我

今天思考未來三年的計畫

我想要每個學期都選修一個輔導課目

等我快要畢業那年,再決定人生方向

讀碩士不是我的人生規劃

結果,我讀了道碩

我覺得,繼續跟主耶穌祈禱,請求主帶領我

人生的方向!

很晚了,我趕快去睡覺!

🍎分享6/9台北賞蘭花,我看到紙飛機

     的模型,我想起小時候摺紙飛機,很有趣!

記得您喜歡藍色,特別分享的蘭花和紙飛機

都是藍色的.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6-16 10:41 回覆:

謝謝微笑天使,

最近我好忙好累啊,

不過每次看到你的留言回應,疲勞解除不少!親你一下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日月潭和飛牛牧場照片
2023/06/14 01:11

親愛的陳牧師,平安!

最近台灣的疫情又一波,教會有好幾個人第二次

確診,我關心您和師丈的近況,因為愛你們啊❤️

我今天晚上整理相簿,我先分享這2張照片

剩下的照片,明天再分享喔

日月潭和飛牛牧場照片

1、我戴了粉紅色的毛線帽和粉白色的毛衣

      2018、去日月潭

2、我今年去飛牛牧場玩,我看到很多乳牛、小羊

我在推稻草球,

記得,上次您說「我的眉毛很好看喔」

其實,以前有男生說我的眉毛像海苔一樣

以前我不喜歡自己的眉毛,以前我會修眉毛

只是我不太會修眉毛,之前修眉毛太細

有朋友說不好看!

最後,我乾脆不修眉毛了,很難搞!

謝謝您稱讚我的眉毛😊

微笑天使,從5月到現在6月,我慢慢看自己

比較順眼了!❤️

親愛的您覺得,從2018~2023,我有什麼變化啊?

我覺得,外表看起來沒有什麼改變

內心成長很多喔!

❤️感謝主耶穌,幫助我成長茁壯

❤️謝謝您陪伴我走恩典之路

很晚了,明天再聊喔🥰😘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6-14 08:56 回覆:

五年過去,

我感覺妳更漂亮了,

也更加有一種說不出的內在美! 親你一下

嗯,我還是喜歡你的眉毛,很有個性!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月潭照片
2023/05/07 19:39

日月潭照片

九族文化村的音樂表演

對了,親愛的陳牧師是否有收到我禮拜五寄給

您的email ?❤️

上次您說喜歡粉紫系統,意思是粉紫色系?🤔

我的衣服和鞋子都是粉紅色系喔!

19:30,我要去吃晚餐了,要開始準備寫期末報告

願主耶穌賜福您和師丈!

我愛妳!🥰😘,我精心挑選2張照片分享😊

繼續下豪雨😮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5-07 22:51 回覆:

妳的眉毛很好看喔!

微笑天使穿粉色系的衣服很好看,

但你若有其他顏色的衣服,也不妨偶爾換穿?

天父所創造的顏色都是美麗的,我特別喜歡大自然中的藍、綠、白三色!親你一下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陳牧師,平安
2023/05/07 19:10

親愛的陳牧師,平安!

微笑天使專程給您送😊的照片來了

昨天禮拜六早上,7:30出發,去日月潭和

九族文化村,

我和爸爸抵達目的地,已經9:50

爸爸說要先去玩太空山,我們搭太空山時,

從黑暗中高空降落,我都快要嚇壞了!

我驚聲尖叫!😮

接下來,我們去玩金礦山碰碰船

我們不知道碰碰船,從高空衝到水面上

重點,我和爸爸的衣服褲子和鞋子都濕了

如果要去九族文化村應該要準備雨衣和鞋套

昨天中午,衣服全濕,到17:30搭公車時,

我們的衣服被太陽曬乾了,我都快要變成小黑炭

親愛的爸爸,還要玩海盜船,我已經快要吐了

他真是老當益壯啊!

我想到陳牧師的舊文章,好像有去搭海盜船之類的

記得您和師丈、兒子,一起去玩,👍

從小,我就不喜歡玩遊樂園,因為我容易頭暈想吐

去參觀九族文化村的音樂表演

我其實是一個內向的人,我不喜歡運動,沒有喜歡

每個星期往外跑,因為醫師說多曬曬太陽,

可以抗憂鬱

微笑天使,宣告:靠主耶穌得勝有餘❤️

最近幾個星期,我和爸爸出門走走旅遊

禮拜六晚上,開始下豪雨

到今天禮拜日晚上,我都沒有哭啦

希望5~6月的梅雨季節,我都不會哭

我和陳牧師一起努力,成為敬虔且健康的基督徒喔

今天早上起床,我又開始咳嗽,感覺還沒好😮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5-07 22:46 回覆:

是啊,多曬太陽有益於驅除抑鬱,

微笑天使很幸福,有一個愛好戶外運動的父親。

哇,下豪雨,只要不會造成雨災,那是多麼壯觀美麗!

就享受吧,親愛的微笑天使,上帝所創造的一切,都有祂的美意。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關於深呼吸
2023/05/01 01:13

親愛的陳牧師,平安!

微笑天使,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肚子好痛?

今晚,我來看您的格文回應

我仍然看不懂有關於「呼出垃圾,吸進主耶穌

的生命教導是什麼意思呢?」🤔

上星期三,我肚子痛到無法洗澡,我坐在椅子上

《呼求主幫助我,呼求主救救我!》

後來,休息好幾個小時,我肚子不痛了,再去洗澡

今天晚上,肚子痛是一陣一陣的😮

親愛的陳牧師:

您還記得4/27,我想要「視吃您的水煎包」

我沒有跟爸爸說:早餐要吃什麼食物?

結果,4/28,我的早餐就是水煎包

❤️感謝主耶穌真愛我,讓我立刻吃到水煎包

4/28,我和爸爸去飛牛牧場

親愛的爸爸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我先跟您分享2張照片

1、我在閉目沉思,我們默念主耶穌的話語為甘甜

2、微笑天使,正在開心的盪鞦韆

記得上次跟您問說,為什麼要看我的照片

因為我對自己沒有自信~

這個星期,我覺得對自己比較有《自信一點點》

親愛的您是否發現,我的衣服是粉紅色系

我有戴一頂粉紫色的「帽子」

記得您也喜歡戴帽子🥰

陳牧師在文章中也穿了一雙粉紅色的鞋子喔!

期待未來跟您見面時,我們一起穿粉紅色的服裝

很晚了,下次有機會再聊親你一下

明天,禮拜一還要上課呢

願主耶穌賜福您和師丈!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5-01 02:36 回覆:

親愛的微笑天使,

感謝主讓你吃到水煎包!

「呼出垃圾,吸進主耶穌」的意思,就是:

你在練習深呼吸的時候,把一切主耶穌所不喜悅的心思意念都釋放出來,然後把主的聖靈、以及聖靈所帶出來的話語,吸入你的靈裡。

這次你寄來的照片很好看,我很喜歡!親你一下

我除了粉紫系統之外,更喜歡純白色、藍綠色...等等。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喜樂
2023/04/27 01:02

親愛的陳牧師,晚安囉

微笑天使的期末報告,剩下一門科目,

繼續努力寫報告喔

最近我變瘦了,我現在好想吃您做得水煎包、肉包

親愛的陳牧師,可以請我視吃您的拿手菜嗎?

親你一下

ps:花期木在惠遜林場拍的

其實,爸爸幫我拍照的時候,

都沒有喊一二三,我也不知道哪一張照片有微笑

通常爬山很累,只有照幾張,下次去賞花

再多拍幾張照片喔~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4-27 13:31 回覆:

對不起喔,親愛的微笑天使,

我沒啥興趣欣賞人家拍攝的好吃的東西,

我更沒興趣請人家「視吃」,請原諒,個人喜好不同。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旗木
2023/04/27 00:35

親愛的陳牧師,平安!

親愛的微笑天使給您送花期木和我的照片

真奇怪,我長得又不漂亮🤔

親愛的您說:要多看幾張我「微笑的照片」

格友幾乎都要看我甜點照片,最近一個月我很忙碌

我找出以前的庫存蛋糕照片,

我盡量滿足格友的要求,但格友並非每個人都

可以體諒我,今年1~4月,我的壓力報表😮

❤️感謝主耶穌,拯救我的生命

我現在才知道,4月底的輔導期末報告,讓我感到

壓力很大!

重點,我不是只有輔導兒童和青少年

在家裡,感覺要輔導媽媽

最近媽媽常常會一直倒好久以前的心裡垃圾,

媽媽認為全世界最痛苦的人是她,

她說,「倒垃圾」可以抒發壓力,

媽媽「瘋狂碎碎唸」是抒發焦慮!

微笑天使已經快要被媽媽的壓力淹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十字架」要背啊

我向黃社工求救~

感謝黃社工打電話來家裡探訪,

親愛的媽媽,這禮拜的情緒反應,好一點~

我問過身心科醫師,媽媽有憂鬱症和焦慮症

我的能力有限,媽媽的狀況,時好時壞

只有主耶穌可以拯救媽媽,我每天為媽媽祈禱!

0:30,準備要去睡覺了

今天晚上吃晚餐時,一直肚子很痛,

感謝主耶穌,我現在肚子不疼了!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4-27 23:27 回覆:

放鬆!放鬆!放鬆!

親愛的微笑天使,您要在基督裡放鬆!

每分每秒,即使尚未感到任何壓力,都要練習深呼吸。

深深地呼吸;呼出所有的垃圾,吸入主耶穌的生命教導!

加油,微笑天使!不要等到肚子痛了,才來練習深呼吸喔...

不過呢,即使是肚子痛了才來練深呼吸,總比肚子痛了還不練深呼吸更好!親你一下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健康一起加油
2023/04/24 13:29

親愛的陳牧師,平安!

我和爸爸一起去 惠遜林場爬山

爬山一整天,累壞了

重點,除了爬山,還有體能訓練

我有使用繩子「練習攀岩」,「還有走平衡木」

溜很長很長的溜滑梯、、、

感謝主耶穌幫助我和爸爸去爬山和鍛鍊身體,

我回到家,就累壞了,禮拜六日睡得很好!

現在我的全身筋骨痠痛呢!

我覺得,必須和媽媽保持一下身體界線

我和爸爸出去爬山,可以舒壓,增進健康

雖然我不喜歡爬山,但是為了健康,我踏出舒適圈

謝謝親愛的陳牧師在4/22的回應❤️

謝謝您,要陪伴我走恩典之路!

ps

我今天早上,有寫一封信給您喔

我每天為您祈禱,我也有為師丈的白內障手術

代禱喔!

13:28,我要去吃午餐,準備晚上的課程!

I love you!親你一下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4-24 23:04 回覆:

親愛的微笑天使,

你這張照片的笑容,好像有些深藏在裡面?

既然您自稱為微笑天使,就請施展出您的特色來!

盡情的微笑吧,親愛的微笑天使,下一張照片,請讓我看見你臉上快樂的笑容!

還有,平常和父母或同學、朋友、老師、教會的弟兄姊妹說話時,也請隨時開心地微笑!親你一下

下次請多照一些照片給我看看;我不很愛看點心食物的照片,我喜歡看你充滿笑容的照片!親你一下親你一下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4-24 22:55 回覆:

親愛的微笑天使,

我好高興你和令尊一同去爬山、鍛鍊身體,太棒了啊!

我也非常同意您應該和令慈偶爾保持一點實體距離,來增進您倆之間的心靈美感。

你昨天寄來的email, 我看見了,也仔細讀了,謝謝您與我分享心情。只是這封信我不知該怎樣回答,所以我決定這封信就不回覆了。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說,你那封信寫得很好!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