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我知道你過得很好! (我愛北加州 之 10)
2023/03/08 08:36:46瀏覽2120|回應1|推薦76

一如往常,清晨,老公從他的旅遊營地發短訊給我。

我倆每天互報平安、互訴心曲、聊聊家常....

那甜蜜的程度,彷彿初婚的戀人。


這是去年九月;我在南加州的聖地牙哥陪我老公釣魚...


1.

再過一年零六個月,咱夫妻倆的結婚週年、就要滿半個世紀了!

記得1974年的暑假,這小子向我求婚;他要我婚禮之後,馬上跟他移民美國。

去!門兒都沒!

我毫不考慮地告訴他說,我還不想出國。

嘿 ! 就算本小姐當年想出國,那些排著隊從美國追上門來的眾多博士們,咱都還沒瞧上一個呢!

看我義無反顧,可憐小子第二天回來,睜著一雙清純又明亮的雙眼,結結巴巴地建議道:

「那...要不,我們先結婚;結完婚之後,我跟我家人先走,妳一人留在台灣。我在美國等你;你甚麼時候想出國,就甚麼時候出國。」

聽了傻小子那番話,我不知怎麼立刻得著了從天上來的智慧!

我又是毫不考慮地回絕了他:

「那...要不,你先跟你家人出國,我一人留在台灣;你甚麼時候想結婚,就甚麼時候回來結婚!」

2.

就這麼,傻小子全家人出國了,就他一個人留下來陪我。

直到婚後六年,我才應他老爸之要求,夫妻二人帶著女兒出國。

從1974年到如今,近半個世紀,我們的婚姻如膠如漆,甜蜜到無與倫比!

就如同那一天,我弟在他家飯桌上、試著為我倆中間「拉線」所說的一段話:

「姊夫啊,您和我姊,這輩子都是緊緊相黏、彼此遷就;如今年紀大了,或許,您倆也可以稍稍分開一會兒、各自嘗試一下各自想要過的生活吧?」

我親愛的老公終於想通了!

於是,他繼續旅行。

我,繼續我的使命。


3.

終於,我鬆綁了他。好不容易,他鬆綁了我!

結婚以來,這段時間他的情話最多。

在彼此的釋放與聯結中,

我們的愛情更加甜蜜!

老公,我深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8559423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23/03/11 00:25

親愛的陳牧師,平安!

感覺和您,好久沒有說話、一起聊天,

我好想念親愛的妳,😘

感謝主耶穌,幫助我,這個禮拜一到五,沒有哭了

感謝主耶穌,幫助我,完成期中報告!

因為媽媽的完美主義,一直挑剔我的缺點,

我常常感到焦慮,一直洗手!

奉主的名宣告,真實的我已經健康了!

我要等待屬靈的產業彰顯在現實世界!

🥗

對了,我看到妳會做牛肉丸子和羅宋湯

我不曾吃過牛肉丸子和羅宋湯

如果有機會和您見面,🥰我可以品嚐您的拿手菜嗎?

,很晚了

我趕快去睡覺!

很開心看到您很平安健康!親你一下

願主耶穌賜福您和師丈!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3-11 00:42 回覆:

親愛的微笑天使:

今晨看見妳的回應,我開心極了!

這些日子沒有您的消息,我每天都念著你,時刻為你禱告;

如今知道你平安,我的喜樂難以言喻;感謝讚美主耶穌在你身上的恩典!

哈哈哈,那鍋牛肉丸子粉絲羅宋湯,其實我只是就地取材、拿冰箱裡的現成材料胡亂拼湊的;

你真的沒吃過羅宋湯?啊,太簡單了!我當然願意做給你吃,但是我建議你不必要等到我們見面才吃!

羅宋湯是非常有營養的;最好吃的羅宋湯,是用牛尾來煮,加上蕃茄、洋蔥、芹菜、胡蘿蔔、包心菜等。吃的時候,湯裡可以放蔥花和香菜。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