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跺去腳上的塵土? (我愛北加州 之4)
2023/01/16 14:06:14瀏覽1703|回應2|推薦58

大約三個星期之前,微雨中、大陰天,在舊金山教會斜對面的咖啡小館後院

**************************

雨,一直在下。

我的心,卻不蒼悶!

沒啥奇怪,就是愛雨。

雖然最近灣區一直落雨落個不停...從舊金山海邊的教會,落到聖馬刁(San Mateo)湖邊的人家;又從聖馬刁的湖邊,落到南灣的太陽谷(Sunnyvale)。

雨下著,我的心也在唱歌:

似乎你已禱告直到力量殆盡,流眼淚如下雨滴終日不停

主關心,而且瞭解你能忍受多少,祂將告訴別人為你禱告

是否你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你的船支離破碎疲倦失意

別失望,此時此刻有人為你禱告,寧靜平安將要進入你心

是這首歌嗎?

有人在為你禱告!(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十年前,在我最支離破碎的那段日子,我弟妹把這首歌介紹了給我。

十年後,我回到聖馬刁;不顧丈夫的極力反對,坦然走向那位曾經讓我身心靈遍體受傷的人,主動向她伸出友誼之手。

如是,我懇切謙卑、低聲下氣.......聖馬刁湖邊,太平洋海岸。

因為我已全然得到耶穌基督的醫治!因為上帝的深度平安在我裡面,沒有人能奪去!

然而太平洋的浪還是太險,聖馬刁的水還是太寒。

但起碼我已盡力!

終於,聖靈柔聲並堅定地對我說:現在,跺去妳腳上的塵土!

是的親愛主,我願順服。

當明天太陽高高升起,當太陽谷的雨水滋潤了大地...

另一道門,上帝必親自為我開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8080879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在為你禱告
2023/03/17 00:18

親愛的陳牧師,平安!

最近幾天,我都看到神蹟

原本我想要下禮拜,再跟您分享~

但是,事情太多,擔心忘記

先跟您說,這個禮拜我帶領線上小組

禮拜一,下線時,很多小組成員都說我帶領很好

感謝主耶穌賜給我屬天的智慧,去回應弟兄姊妹的

小組聚會的分享!

重點是,有姊妹表示我的回應對她很有幫助🍎

那個麗雅姊妹是屬靈長輩喔

禮拜二,我幫小組成員寫代禱文

其實,平常我就每天幫幾個姊妹代禱

只是我沒有說出來,別人不知道

我覺得,您說每天幫我守望代禱,很感動親你一下

我有感動把代禱文寫出來放在線上小組的line

發現有2個姊妹說看到我的代禱文,很感動

剛好,最近她們遇到很多困難,感覺她們很沮喪

最後,我分享「有人在為你禱告」

謝謝您,分享好聽的詩歌😊

線上小組的成員,大部分都是長輩喔

最後,弟兄姊妹說我是小天使喔

我覺得,第一次全程帶領線上小組

我能夠有智慧回應每個人的分享,是一個神蹟

我要把榮耀歸給主耶穌

您分享詩歌,都很有智慧喔

願主賜福您!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3-17 14:51 回覆:

親愛的微笑天使,

看見大家都喜歡妳,

陳牧師心中多麼歡喜!親你一下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主耶穌,為我在曠野開道路
2023/02/09 00:17

親愛的陳牧師,平安!

一月,照顧媽媽,都沒有運動

感謝主耶穌,今天2/8父親陪我去打羽球紓壓

打球後,遇到《大地震》,把我嚇壞了!

我突然想到「詩篇27:5~6」

因為我遭遇患難,上帝必暗暗的保守我,

在上帝的亭子裡,把我藏在上帝帳幕的隱密處,

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

我要在上帝的帳幕裡歡然獻祭,

我要唱詩 歌頌耶和華!

ps

對了,請您去看看「誰說色難」文章,我已經寫了2個回應喔親你一下

我想起,以賽亞書:「得救在乎歸回安息,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我已經盡力做好每件事,我要把我的重擔交託給

主耶穌!

我很累了,晚安囉! Love you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02-09 09:41 回覆:

加油,親愛的微笑天使!

你很棒,主必為妳在沙漠中開江河!

我已讀了您在拙作《誰說色難》一文的回應,我也寫了回覆。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