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來看海《我的心留在加州 之9》
2022/10/01 13:40:53瀏覽1529|回應0|推薦64

因著我高中閨蜜的老公突然重病臥床,只好將我原先南加州之行的計畫完全翻轉。

昨晚,心情有些落寞地離開洛杉磯;今晨,繼續北上,來到一個叫做 Ventura 的海邊小城...

老公知道我永遠看不膩大海,他再次帶我來到另一個碼頭,就是Ventura的漁人碼頭...

這個碼頭,首次建立於十九世紀(1872年);經過多次重建,如今這模樣,是出於1993年最後一次修整。

碼頭進口之處,有兩家餐廳,這是其中的一家。

今天我叫的這餐,菜單上名為 Tuna on Fire.

鮪魚的新鮮滋味是沒話講,只是,魚沒弄熟的部分、對我來說,比例上稍微多了一些。

老公叫的是炸墨魚...

以及蛤利濃湯。

從海鮮餐館的窗口望去,一直能望到碼頭的盡頭。

您現在所看到的,碼頭最終點、伸入海洋的那個地方,就是...

就是老公今天陪我在那兒倘佯良久、讓我心中默默想念著幾位師長以及親友的這塊地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723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