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火燒營地?《我的心留在加州 之4》
2022/09/22 11:13:30瀏覽1176|回應0|推薦35

今天終於得以痛快地吃一頓蔬菜!

內華達州土地貧瘠,

連大山裡的綿延的巨石都是不毛之地。

我們卻在翻山越嶺之後,遇見小鎮上有一家挺具規模的林氏菜市場。

店員小姐告訴我們說,這市場的老闆不是華人;這是一家由老美經營的市場。

這樣一個窮鄉僻壤,竟出現一家由老美經營的、很不錯的華人姓氏市場!

更令我乍舌的是,買完菜出來上路,穿過無數灰岩嶺、白岩嶺;山窮石盡,竟然出現了一個叫做「火焰之谷」的公園營地!

一如其他的州立公園,我們的營地藏在雲深不知處,還早呢!

昨天,大湖邊,繞啊繞;

今天,大山裡,繞啊繞。

好不容易循著地圖找到!

趕快拿出剛才在林氏市場買的新鮮蔬菜,還有麵條和雞蛋...

兩盤沙拉剛準備好,

老公已經吃起他的涼麵。

半夜被調皮的星子喚醒;我打開車門,躺在床上,給安靜的月亮照了一張。

哇!我竟然把月球表面的凹洞都照出來了,太厲害了!

還有,因為我是躺在床上拍攝的,所以...

這一張,是我下床之後站著外面拍攝的;

所以,這才是那天半夜我所看見的月亮的真實模樣!

太陽出來了!

我們的營地燒起來了!

快準備逃!

先把所有野餐桌上的東西收起來。

然後收床。

收完床之後,把昨晚放在前座的行李再放回床上。

(這個邊門的床上,就是我夜裡躺在那兒拍攝月亮的地方。)


就是這裡。

我睡這一邊,

老公睡那一邊。

(哈哈...老公在對面,被我照到了!)

上路,離開火焰之谷!

如今內華達讓我難忘的,除了大盆地(Great Basin)之外,還有這個火焰谷(Valley of Fire)。

其實,美國很多名勝都有紅色的岩石。

這是我們科羅拉多州的Garden of gods; 一個星期之前離開科州時,和兒子一家人剛去過。

(六個孫兒女通通都爬上去了,一個沒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719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