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老公釣到魚啦!(夢迴科羅拉多 之31)
2022/09/18 03:42:01瀏覽1205|回應0|推薦38

釣魚,是我老公生命中最重要的消遣,可惜他是個不吃魚的人。

我雖然愛吃魚,但是獨自一人面對那種剛剛釣起來的生猛河鮮,不知怎麼,我心裡總會發毛!

這些年,他老兄終於學會了不再強迫我吃他釣起來的任何魚,他也終於學會了必須強迫他自己,把他釣起的任何大魚小魚都再放回湖裡、河裡、或是溪水裡...

「老婆!我釣到一條魚了!」只見他拎著一條小魚,老遠對我高興地大叫。

「哇!老公你好棒!」我也老遠對他歡喜地翹起大拇指。

今晨(9/15)再次啟程,我們一心興奮地期盼著70號公路上,從Dotsero到Fruita的這一段河流;這是我們這次旅途選擇70號公路的惟一理由與目的!

直奔南下的科羅拉多河,與從東方悠悠而來的鷹河(Eagle River),在這個人口只有950名為Dotsero的小地方匯集成一條洶湧狂急、壯麗、優美、浪漫、又充滿詩情畫意的山谷大河!

往返北加州與科羅拉多州,這段路我不知走了多少遍...啊,永遠看不膩的、我心深愛的這段河流啊!

可惜這一趟遇見大風雨,視線模糊,不能盡興拍照。

尤其我最愛的Grizzly休息站關閉...

好在趁老公開車的時候,抓緊拍了幾張。

這張勉強可以。

到了Fruita,選了一個我們曾經來過的營地過夜。

晚飯後,老公第一件事就是去釣魚!

這小湖的風景挺美。

老公幾次向我獻寶他釣到的小魚,最後終於釣到一條大的,哈哈!

啊喲我的媽,這條Catfish,怎麼臉有點嚇人?

第二天早上,趁著下大雨,我們去營地的洗衣房;等候洗衣、烘乾的時間,趕緊上個網。

雨停了,彩虹!

待會兒上路,不到半小時,我們就會離開科羅拉多州,向著加州出發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7174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