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沙洞湖營地補記 (我的心留在加州 之3)
2022/09/21 07:16:06瀏覽1078|回應0|推薦40

為了這次的旅程,我們滷了兩大鍋的牛腱肉,烤了兩大盆的牛肉乾,另外還在好市多買了一箱瓶子水、一箱椰子水、以及一箱杏仁奶...噢,還有一包德國肉腸,都放入車上的冰箱。

頓頓吃肉,我有點不行了!

那天在Jimmy Johns, 老公叫了一個16吋的特大號燻牛肉三明治(又是牛肉),我們兩人分吃;雖然那三明治裡面也有些蔬菜,但是離我的需要,還差太遠!

去沙洞湖營地這一天(9/17),我們在加油站加完油之後,看見對街有一家Dannys,趕緊進來,補充一下蔬菜!

猜猜看,藏在我這兩小碟美味蔬菜後面的那一塊,是啥玩意兒?

飽餐後上路!

到了沙洞湖州立公園的營地。

這些費用,只是公園的入口費;

至於我們這種營地過夜的,則必須在網上註冊、網上付費。

天哪,這營地這麼巨大,怎麼找我們的那塊地方啊?

我們繞著大湖,悠悠而轉...

從大湖的此岸,繞到彼岸...

最後才得知,我們的營地,在對岸!

哇哈,終於到了!

看見這片水,我驚喜地呼叫起來!

尤其看見這些孩子們在划槳,真恨不能把咱家的幾個小不點兒帶過來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7188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