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夜,星子從松枝間滴水《我的心留在加州 之1》
2022/09/19 06:02:54瀏覽1022|回應0|推薦26

離開科羅拉多州,第一站到了猶他州的城堡岩(Castle Rock)營地。

我們這趟旅程,本是加州之行,應該算是從科羅拉多州離開兒子家的時候就開始了,

但是因為前四天的路途,我們都還膩留在科州境內;而我偏愛科州,就把前四天的記錄,都歸類在《夢迴科羅拉多》之內。

那麼,到底我是愛加州更多些?還是愛科州更多些?

好吧,這麼說吧,加州是我深愛的娘家,這樣可以嗎?

如此這般,猶他就成了我們加州此行的第一站。

話說昨晚在猶他州的Indian State Park一個叫做城堡岩的營地(Castle Rock Campground)過夜;晚飯後,我們起了營火。

還不到九點,我們熄了營火準備就寢;哇,四面漆黑、漫天星辰!

幾顆頑皮的星子,透過松樹林梢向著我們眨眼睛,

還不時滴下晶瑩透亮的水珠...

翌晨起床,還真看見一座城堡矗立眼前!

啊,這不叫鬼斧神工;

這是天父上帝奇妙的創造!

主啊,天父,

我歌頌讚美你的偉大!

再會,城堡岩!

七十號州際公路繼續向西行,

明天(9/17),我們就要在猶他境內轉15號南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717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