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的微笑《我的心留在加州 之7》
2022/09/25 21:53:43瀏覽1352|回應0|推薦56

從9/20到9/24,我們在聖地牙哥城外的Natioal City附近的Sweetwater(甜水)營地逗留了四個晚上,辦完了三件事情:

1. 開去不遠處的REI 買了一件棗紅色短夾克,以及兩套包括盤子碗刀叉匙的非常個人風格又極其實用、又可愛到不行(也昂貴到不行)的美麗餐具。

2. 在附近Walmart藥房打完第四劑的Covid預防針、以及今冬的流感預防針(當夜發了個小燒)。

3. 開去一小時之外的聖地牙哥城;在美麗的Silver Strand 海邊停車場,丹佛市的心臟科醫生與我視頻會診。看診結束,醫生滿面笑容地線上宣佈,我是個健康寶寶!

讚美主!感謝讚美我的恩主!

9/24 的一大清早,我們歡歡喜喜地從甜水(Sweetwater Campground)拔營出發,穿越聖地牙哥,直搗海洋城(Oceanside)。

而且,直接走上海洋!

每次陪老公釣魚,若是在河邊、溪畔、甚至沙灘邊,我大約都只是待在車子裡面等他慢慢盡興。

但是,如果遇到這種釣魚碼頭(Fishing Pier),通常我會抗拒不了海洋深處的呼喚,總會和老公一直走到Pier 的盡頭。

老公垂釣,我看海。

遠處的海水,是藍色;近處的海水,是綠色。

我特別喜歡低垂下頭,俯視我鞋尖底下的那塊綠。

啊,這綠...

我真的可以整日這樣凝望著它!

南加州的陽光確實舒適美麗,但我更愛舊金山的太平洋海灘!

啊,等不及十月初赴北加州和我小弟夫妻二人相見...

舊金山海灘的水特別冰冷,除了偶見幾個衝浪者之外,整條海岸是一片深度的靜謐。

北加州Pacifica的釣魚碼頭是水泥地;而這個碼頭,全是防水的高級木材所建成。

可能因為我在舊金山灣區居住久了吧,無法不愛上它...

假以時日,可能我也會愛上這裡?

生命中,有許多地方我想去看,但一直還沒有機會去。

我親愛的這位不愛搭飛機、也痛恨乘坐遊輪;唉,單憑著咱們的巨型六輪房車,有些地方還真去不了!

好在這次我們沒開房車,而是把塵封一年的四輪露營車(由Cargo Van改裝)開出來;這樣,旅程中得以自由上山下海,不亦快哉?

瞧我老公,那臉上的微笑,也逐漸化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7208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