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敢再輕看他!《我的心留在加州 之2》
2022/09/19 11:06:39瀏覽1327|回應0|推薦42

哈哈哈...我的意思並不是「他」,而是「猶他」啦!

真的,您能相信我身後這片美麗的藍色大湖,是在猶他州(Utah State)嗎?

每次老公說他想要把房車開到猶他、內華達等州去玩兒,我都一個勁兒猛搖頭。

可不?在我那鄉下老鼠的印象中,猶他州不就是到處矗立著巨大的紅岩?再不,就是白茫茫那一片巨大的白鹽,還有啥?

至於內華達,我倒是曾經去過那個我深愛的大盆地(Great Basin),記得半夜爬起來看星星,真是超級詩意啊!其他,除了賭城之外,還有啥?

而這次,讓我驚喜的是,我們也不過是想在猶他州找一個小小的、普通的營地過個夜,怎麼就把我們帶到這個一望無際的大湖與沙地?

面對這個叫做Sand Hollow Lake 的州立公園營地,讓我想起舊金山太平洋海邊的落日。

只是這裡的日頭太烈...

天空無雲影,地上無樹蔭...

好不容易找到一小叢灌木,

今夜在此住宿。

翌晨起來,離開灌木原始營地,我們找了一處有餐桌的、尚未開發完成的現代營地。

等這些水電設備完成之後,

盼望我們還有機會再來。

吃早餐啦!

差點忘了杏仁奶...

帶了五盒出來,只剩最後一盒啦!

一面吃早餐,一面欣賞湖光山色。

紅土,綠樹;藍水,青天....

太美了,太有層次了!

天哪,何止不敢再輕看猶他,

我幾乎要愛上他了!


【附】:

旅途中,得知格友微笑天使的父母、和她,一家三口都確診了新冠。

雖然微笑天使和她的父母都已經退燒,並已脫離危險,但還是請大家為他們一家三口的完全恢復祝福祈禱!親你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7178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