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誠然.....
2014/03/30 05:53:13瀏覽239|回應0|推薦24

上帝誠然赦免我們一切的過犯。 然而過犯所帶來的後果,卻沒有別人能為我們承擔。

此刻,我小屋的窗外,正下著沛然大雨。

後院裡原先各色各樣野花野草,前兩日已請工人清除淨盡,只留下這兩大叢潔白如雪的水芋百合Calla Lily、享受著從天而降的甘霖.....

(大雨稍停時,我衝入小園、速速拍了這兩張相。)

啊,谷中百合,神的羔羊!

耶穌基督我主我王,是除去世人罪孽的聖潔羔羊!

我們的罪雖然像硃紅,主必使它白如雪......(請參讀以賽亞書1:18)

感謝上帝的恩典;罪的後果,雖然得由我們自己來承擔,但愈是及早回頭,所承擔的後果就愈輕省!

浩大雨聲中,我心歡唱,歡唱我神浩大無比的恩典。

浩大雨聲中,我心憂傷....

憂傷這個守住痛苦、不肯接受上主安慰與醫治的世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210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