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有兩件事在我心上
2014/03/18 02:08:12瀏覽189|回應0|推薦13

培靈佈道會昨日圓滿結束。

這三天,連續三堂講道的時候,我個人的感受是,我是在與我的至高愛人約會!

主任牧師三天內至少對我說了五次Good job!三天以來,會眾也不住地給我正面回應,而且要求我、以後每年都要做一次這樣的培靈聚會。(培靈會又叫奮興會,英文是Revival Meetings)

感謝上帝,如果我的小小分享能給弟兄姊妹帶來絲毫幫助,那是神賜我的福!其實,最受益的還是我自己;藉著這三天的講道,我更深入地在聖靈面前以及眾人面前認罪、悔改..... 如同前言所提,我個人的感受是、我與我最愛的至高神、甜蜜約會了三天。

昨晚大夥兒在舊金山的榮樺海鮮餐館、好好地大吃了一頓。飯後又去喝了一杯地中海風情的燭光咖啡......歐,差點忘了,我最喜愛的,還是昨天下午和我主日學的學生們同去海邊走路、暢談.....

好快樂的一天!

然而,還有兩件事在我心上:

1. 果然如我所預料,本來計畫星期日下午與那對母女的約談、出了狀況。

2. 果然如我所預料,媳婦兒到現在還在斷續陣痛,卻還沒生。

主啊,我願安靜在您的面前,我願等候您旨意的成全。主啊您必定帶領我們走出困境,正如過去這三天您所賜下、給世人的三個應許:

你必得福氣!

你必得痊癒!

你必得勝利!

是的,在地、如在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1796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