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給你改名 I Will Change Your Name
2014/03/11 02:46:15瀏覽236|回應0|推薦16

昨日,奇妙的一日.....

敬拜聚會結束; 愛筵午餐後,下午的練詩與主日學課也完成了,一位教會姊妹熱情介紹我去探訪一對素昧平生的母女(是這位姊妹的朋友的朋友)。

三個小時的初步訪談,我的心幾次劇痛到、熱淚盈眶。

回家在BART(Bay Area Rapid Transit 灣區捷運)地鐵上,忽然從神得到靈感,敲定了我一直琢磨、斟酌不下的那首短歌之中譯: I Will Change Your Name 我要給你改名 (原作者 D. J. Butler)

I will change your name

我, 要給你改名

You shall no longer be called

你的名字不再是

Wounded, Outcast, Lonely, or Afraid

負傷、被棄、寂寞、恐慌

I will change your name

我, 要給你改名

Your new name shall be

你的新名字稱為

Confidence, Joyfulness, Overcoming one

信心、喜樂、一個得勝者、

Faithfulness, Friend of God, One who seeks My face.

忠誠、神的朋友、尋求我面的人

ps.

1. 歌詞源出聖經舊約耶利米書30:17, 「耶和華說,我必使你痊癒,醫好你的傷痕....」

2. 如果神允許,三月16日星期日下午,這卑微的小小僕人將開始以心靈輔導的方式、服事這對母女。 迫切懇請眾聖徒、也就是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朋友們,以禱告托住陳傳道。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164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