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十五話:分身乏術的程偉天
2006/12/27 01:13:29瀏覽589|回應0|推薦0

自從偉天告誡過立軍,若是想追到杜靖婷的話,就要當最真實的自己,絕對要忘掉偉天傳授給他的把妹必殺絕招,偉天還拍胸脯保證說肯定會成功。

張三豐曾經要張無忌忘掉以前學過的拳法招式,最後張無忌果然以無招勝有招的行雲流水般地對招打退來者。但是前提是張無忌早已熟練武當的所有拳法招式,才能將招式說忘就忘地自然出招,但是眼前這個立軍對於偉天傳授的把妹必殺絕招,根本還沒運用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尚未練到不出手則已,一出手自不留活口的絕妙境地,在這種狀況下要他什麼都別做地去追杜靖婷,怕是被打槍的機率比較大。

今天辦公室還是如往常地運轉者,年底到了,為了趕年底的結案進度,大家莫不卯足全力地完成手中的工作,個個是直了雙眼地盯著電腦螢幕,雙手飛快地在鍵盤上來回輸入程式碼,只是一樣的忙碌,偉天卻不是在忙公事。

螢幕上同時有幾個對話視窗來回切換著,其中有周sirMSN、立軍的MSN,還有聊天室的私密對話。

「誰看到了我的心請幫我送回來(偉天.Weber)說:

sir,你要我幫你抓的賣淫集團,目前有沒有落網了啊?

除暴安良就是我的職責的周sir說:

當然是還沒有,要是已經抓到的話,我會跟你講的。

誰看到了我的心請幫我送回來(偉天.Weber)說:

這次的比較棘手喔!好像鋪線鋪很久了耶!

除暴安良就是我的職責的周sir說:

現在我不止找你和你同事幫忙抓,我還動用了其他的網路義警,不過這

個集團太狡猾了,我們幾次tracert他們的IP都追丟了,或是派人埋伏在網

咖也落空了,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誰看到了我的心請幫我送回來(偉天.Weber)說:

好吧!有最新消息我會跟你報告的。順便跟你講一下,剛剛在網路上我

跟一個賣假名牌的人連絡上,今天晚上700在古亭捷運站的一號出口

要付錢跟他拿貨,他叫販賣夢想、男性、35歲、電話號碼0911921921

叫台北敗金女。

除暴安良就是我的職責的周sir說:

收到,晚上派人去跟他交易,謝謝你了,要麻煩你繼續幫忙囉!

誰看到了我的心請幫我送回來(偉天.Weber)說:

沒問題,那我先去忙。」

「台北敗金女說:

嗨!我在你的部落格上面看到你有名牌包要賣喔!我喜歡22號那個,你

要賣多少?

販賣夢想說:

那個是Prada最新款的手提包,眼光很好喔!那個原價一個要8萬元,我

只賣8000元就好,而且保證是A級貨喔!

台北敗金女說:

那你的貨源是從那裡來的啊?

販賣夢想說:

那個是朋友從香港帶回來的,才剛出廠的A級貨,不買會後悔的。

台北敗金女說:

8000元貴了一點耶!可是算我5000元嗎?我還可以幫你再介紹朋友來買

啊!我們都是剛出社會買不起真貨名牌包的上班族。

販賣夢想說:

好啦!我們先約見面再談價格好了,今天晚上700古亭捷運站的一號

出口可以嗎?你住台北嗎?

台北敗金女說:

嗯!我住台北,那我們就約那個時間地點見面囉!你留電話給我,到時

候連絡。

販賣夢想說:

0911921921,晚上見。

台北敗金女說:

好,晚上見。」

另一則跟立軍的對話紀錄,上面只有立軍接連不斷的問題,偉天一個也沒有回覆,因為關於這些問題,真不知道該罵他笨還是罵他蠢,如果告訴別人資訊工程師在感情上是這麼無能的話,恐怕會被笑,就連程偉天他自己都要被連帶拖下水。

因為關於愛情,偉天也無能,不可否認的。

「年過32歲還沒找到女朋友(立軍.Johnny)說:

偉天,你認為杜小姐會喜歡我這種型的嗎?

    年過32歲還沒找到女朋友(立軍.Johnny)說:

你昨天叫我要用最原始的方式去追求她,什麼是最原始的方式啊?

    年過32歲還沒找到女朋友(立軍.Johnny)說:

我年紀比杜小姐小了二歲,會不會被拒絕啊?

    年過32歲還沒找到女朋友(立軍.Johnny)說:

你為什麼都不回答我,該不會你在打杜小姐的主意吧!

誰看到了我的心請幫我送回來(偉天.Weber)說:

去你的疑心病,問我那麼多問題,不用幫你想一想喔!更何況這些問題

要是想得出答案的話,我不會自己去追杜小姐嗎?況且你問我有什麼

用,你得到的都是我給你的答案,你要不要追我比較快,反正我們都已

經公開同居二年了。

年過32歲還沒找到女朋友(立軍.Johnny)說:

謝謝你,我自己想辦法。」

這個立軍不給他一點苦頭吃吃,他會繼續這麼打光棍下去,與其今天當個什麼都擔心的懦夫,不如當一次勇敢的勇士,結果會是不一樣的,反正橫豎就是接受或拒絕而已,百分之五十的機會,為什麼不勇敢賭一次呢?

( 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xes&aid=617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