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十話:驚人發現的新線索
2007/01/03 02:33:34瀏覽536|回應0|推薦0

偉天一路上心情沒有平復過,他還在極力整理自己的思緒該如何去說服自己剛剛看到的畫面,雖然他早就有預感老師三天兩頭往這裡跑會出問題,但是這結果的嚴重性卻遠遠超乎他的預期,太震驚了,震驚到讓偉天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

將小綿羊丟在巷子裡面,偉天信步走進show night,該提振精神準備開工了。

門才剛一推開,果然裡面一個也沒少,MandyCarolTracyVivian、   Angel…,幾乎不用他點名,這些女孩子好像蒼蠅看到肉一樣,馬上飛奔過來。

David,你也會想到我們啊?幾天沒來了,你自己說,想死我了。」

「對啊!你都不來,害我想通知你換男朋友也找不到你。」

說話的是Carol,一個換男朋友比換名牌包更快的女人,由她身上的衣著和首飾看來,她這次又換到一個大戶了。

「乖,我這不是來了嗎?等一下我會陪你們每個人跳舞的。」

伸手輕掐了這幾個女孩子的粉頰,她們倒也不躲,反而高興得很呢!

今天因為到得晚,所以晚餐也來不及吃了,只好餓著肚子開始跟這些女孩子周旋,所幸偉天在夜店裡是從不喝酒的,因此還不至於擔心會酒醉,只是一陣子沒來變得有點生疏,只好藉故暫時脫離那些八爪女的痴纏,先到吧檯找Ivan弄點東西填填肚子、順便搜集一些資訊。

Ivan,給我一杯非酒精飲料,最好是可以填肚子的,順便update一下最新資訊吧!」

OK!泡杯熱阿華田給你,專門為你做的!不然你幾時在夜店的menu上看過阿華田了。」

Bartender賊賊地笑著,手也沒忘記要繼續忙碌,只是他的一雙眼睛還不時盯著舞池那些女孩,就預防有人會突然走近他和偉天。

隔著緩緩由杯中冒出的熱煙看Ivan,偉天今天覺得他看起來更慈眉善目,向來在夜店中他不曾對任何人真心過,唯有bartender是從不問他身份和過去的最佳聽眾,因此在bartender面前他至少可以放鬆一些。

David,你好一陣子沒來,這裡出現了些生面孔,也走了些人,反正    pub這種地方本來就是來來去去的。不過我要提醒你,最近有一些奇怪的男人會帶年輕妹妹來玩,可是男人們就是不跳舞只喝酒,反倒是放任他們帶來的年輕妹妹去跟其他的男人聊天、跳舞,甚至約出去。我真看不懂在搞什麼鬼,你自己要小心一點。」

Ivan簡單幾句話反而給了偉天一劑強心針,因為這個資訊跟周sir要他來打探的情況似乎吻合,現在只要實地去跟那些妹妹交手就知道事情的真相了。

隨著音樂聲的揚起,偉天摟著一個又一個的女孩滑入舞池之中,女孩是欣喜若狂地在偉天耳鬢細語著,但是他根本沒聽進去半句,只是應付地回答了幾聲,其實一雙眼睛忙著在pub中找尋他真正要的目標,只是藉由帶著女孩在舞池中的轉身讓自己可以自然地放眼pub四周。

懷中的女孩也不是笨蛋,可以由偉天心不在焉的表情中看得出來,今天的他根本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所以也就單刀直入地問他。

David,你在找什麼?」

Vivian,我眼裡只有你,那裡有別人呢!」

「少跟我貧嘴了,沒跟過你也認識你這麼久,你屁股一撅我就知道你要放什麼屁了。」

「唉呀!淑女不可以講粗俗的話。我只是聽說這裡有高中辣妹,好奇啊!」

「你還沒死心啊!上次就叫你不要動歪腦筋了。你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大概900左右她們就會出現了。」

果不其然,在900過後不久看到幾個男人帶了幾個年輕女孩出現在夜店之中,但是兩者看起來十分的不協調,男的是橫眉豎眼、女的是嬌嫩稚氣,怎麼樣也不可能兜在一起,但偏偏就一起出現了。

偉天刻意離開身旁那些女孩子讓自己呈現一個淨空狀態,用意就是希望吸引剛進來的小女孩找他答訕。

這一招果然隨即奏效,沒多久就有女孩向他走來。

「大哥哥,你一個人不無聊嗎?我可以陪你聊天嗎?」

「當然可以啊!」

偉天神情投入地跟小女孩哈啦,聊的都是沒有什麼內容的話題,他的右眼餘光喵到Vivian她們投射過來的一股殺氣,不管她們啦!左眼的餘光也喵到那幾個男人正對他虎視眈眈著。

只是這個小女孩聊沒幾句就對他提出了要求。

「大哥哥,這裡好吵喔!我們去找別的地方聊天好嗎?安靜一點的地方,我可以陪你聊一整晚,可是你要給我零用錢喔!」

高中生!賣淫集團!

心中馬上「噹!」的一聲蹦出這個想法。

今天晚上他只是來幫周sir問楊新琪的下落,怎麼就讓他遇上周sir一直布線要抓的對象,眼下也顧不得被VivianMandy她們看做是誘拐未成年少女的色魔了,還是先辦正事要緊。

「好啊!要去那裡你帶我去。」

摟著女高中生走出pub,偉天背後感覺到一股強烈的殺氣,是那些老相好。唉!算了,今天就當show night這塊寶地失守了,sexy areazero等各大  pub還是會有妹妹要理他的。

偉天其實也察覺到背後不止是那些女孩的殺氣,還有二個男人也跟在他的後面出來,他若無其事地用左手摟著女孩的腰,右手則順勢滑入口袋中,不動聲色地按下手機側邊的一個暗鍵,這個暗鍵除非必要他是不會去動它的,但是現在這個情況他必須讓它發揮功能了。

這支手機是周sir用來連絡偉天所給的,當初周sir交到他手上時跟他講過一個特殊功能。

「旁邊這個暗鍵你在遇到緊急狀況需要我們警察出動來協助你的時候,你就馬上按下去,它會即刻啟動GPS衛星定位及警網通報系統,所以你只要按下它,我們警局會馬上收到尋求支援的通知訊號,而衛星定位系統也會即時將你的位置回報給我們,了解嗎?有必要時一定要記得按下去。」

偉天知道,是該讓這個功能啟動的時候了。

女孩帶著偉天左轉右拐地進到一家幽暗的小賓館,而周sir這邊也在收到偉天的通知訊號時,旋即調動人員準備出發去支援他了。

sir知道,除非必要這傢伙不會求援的,看來真的遇到大狀況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xes&aid=62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