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尾聲
2008/08/06 01:15:43瀏覽569|回應0|推薦8

北京之旅結束了,記憶多了一抹在腦海中,有遺憾、有愉快、更有感動,不管如何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規劃並且完成的自助旅行,也終於踏上長城,我曾經心心念念的一個地方,不管回憶是好或壞,終於在我的人生刻劃下痕跡了,我會保留在我的心底,永遠。

日期

花費

412

每人NTD$508

413

每人NTD$735

414

每人NTD$917

415

每人NTD$862

416

每人NTD$403

417

每人NTD$1282.6

418

每人NTD$1270.5

419

每人NTD$202.4

420

每人NTD$0

總計

每人NTD$6180.5

延襲之前的習慣,最後總會來篇花費報告,以上資料是不包含機票的費用,純粹是八天在北京的所有吃、住、玩、門票、交通費用,當然也不包含各自採買禮物或是紀念品的費用。

花得真的很省,嗯!沒錯,因為我們玩得超克難,自己帶一包抽取式衛生紙去用,然後又自備環保筷和一個水壺,準備這些東西一方面是為了環保、二方面是省錢,再者是大陸的衛生多少還是堪慮,因此自己準備省錢又衛生。

由這點自備餐具的情況可以得知,我們是真的把自助旅行玩得很自助,我認為這也是對環境造成最少負擔的玩法,畢竟旅人是為了帶走美好的旅遊記憶,而不是為景點帶去破壞的痕跡。

讓自己成為美景的一部份,旅人,你是可以玩得很快樂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xes&aid=210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