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客家小炒全國爭霸賽」,正式展開報名爭霸!總獎金65萬元等你拿!
2020/11/28 19:32:51瀏覽2356|回應0|推薦18

為宏揚客家美食文化,振興客家相關產業發展,客家委員會主辦的「客家小炒比賽全國爭霸賽」活動,即日起至12/8(二)開放線上、郵寄、親送報名。凡位於「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分北區、中區、南區及東區)、其他客家聚落(經認定符合資格者)或客家文化園區中,具稅籍之合法營業餐廳,並有販售客家小炒菜式者,皆可報名參加。

報名詳情: https://www.hakka-stir-fry.com.tw/ 

賽事分為北、中、南、東區初賽及總決賽,將分為餐廳獎及在地風味人氣獎,所有競賽會場都鄰近客家庄旅遊景點,周邊也將規劃客家市集,歡迎民眾前來觀賽兼輕旅行走跳。希望籍由本賽事進一步帶動客家庄在地旅遊與美食,振興客家相關產業!

本競賽將於12/19、12/20、明年1/9、1/10分別在花蓮慶豐市場與好客藝術村、屏東內埔公有市場、苗栗北苗公有零售市場、新竹竹東戲曲公園舉辦初賽,前3名、優等及在地風味人氣獎可分別獲得獎金3萬元、2萬元、1萬元、5000元。

分區冠亞季軍於1/16在臺北市花博公園進行決賽,將由初賽優勝的隊伍中選出前3名、優等及在地風味人氣獎,分別獲得獎金10萬元、8萬元、5萬元、2萬元。

「2020客家小炒全國爭霸賽」開放報名中,除了初賽、決賽入圍有高額獎金,連作業費、材料費、住宿交通費都有補助,參賽隊伍可至活動報名網址 www.hakka-stir-fry.com.tw  線上報名,或以掛號、親送報名資料至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5巷11號4樓活動小組

南區、北區報名洽02-2562-6001分機326廖小姐。

中區、東區、總決賽洽分機322顏小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5405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