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經不好嗎?練氣功有氣感後,就可自己做實驗找答案!
2021/08/08 04:30:32瀏覽1985|回應2|推薦36

作者: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仕元

 

在北科氣功班上課時,有學員問到了有關念經的問題,一聽就知道這問題是出至於某一本書中作者的觀點;1、作者勸大家不要念經,因為念經會招陰;2、唸完經迴向後,阿飄不會離開。

 

以下是我的回答,

問題一、念經時,阿飄會聚集過來的原因是,因為念(唱誦)經文是有特殊作用的能量,尤其是迴向的能量對阿飄更是有助益的,這也正好證明了念經是種善行,是種功德。

 

問題二、念完經迴向後,阿飄會不會不願意離開。

這個問題,我用實際的演練讓學員們瞭解。

我請一位信仰道教的學員念經,並要求其他學員們探查四周能量場變化的狀況。

A、念經開始幾秒鐘之後,周遭的場性開始產生變化,慢慢地有一群阿飄往我們這聚集,但離我們大約有五六公尺遠就不再靠近。

 

B、漸漸的越聚越多。

 

C、念完經迴向後,大部分阿飄立即就離開,剩下的少數幾個也在十幾秒後通通離開了。

 

所以答案是,念經迥向後,阿飄會在一分鐘內都離開。

 

接著又應大家的要求又做了下列二個實驗;

1、念經若無迥向,阿飄是不是不走了。

2、晚上不能誦地藏經,阿飄會來或是不走了。

 

我們在中正紀念堂做了第一個實驗,

問題一、念經若無迥向,阿飄是不是不走了。

我們就直接跳到最後的結論,當念完經後,但沒有作迥向時,大部分阿飄還是慢慢地離開了,剩下的(數量比有迴向時多)也在三分鐘左右就通通離開了。

 

所以答案是,念經沒做迥向,阿飄還是會離開,只是慢了些。

 

第二個實驗因為是要做晚上做的,所以請了一位有在念地藏經的學員回家晚上十一點以後做。

問題二、晚上不能誦地藏經,阿飄會來或是不走了。(以下文字摘自學員的實驗報告)

A、當起心動念要唱誦經文時:陽台的地方,就稀稀疏疏的約57個能量體接近。阿飄距離我約23公尺以外就沒有繼續靠近。

 

B、開始念地藏經時,阿飄就以我為中心點越聚越多。

 

C、經文唱誦結束:屋內外的能量體由虛麻變飽滿,帶一些溫度~

 

D、結束迥向文講完:大部分就離開了,剩下最外圍的~還沒全離開。大概15%的能量體沒第一時間離開。

 

E、最後約在5分鐘內,就全部離開了。

所以答案是,晚上念誦地藏經,阿飄還是會離開,只是比白天慢了些。

 

正因為在學習新的知識與技能,或是接觸我們不了解的事物時,一定會有些許搞不清楚的地方,甚至於會有「疑惑」。當「疑惑」產生之時,就要將「疑惑」找出答案。因為「盡信書不如無書」而「疑惑」是我們學習過程中成長的表現,能讓我們的思想變得更寬更廣,更是「頓悟」的原始動力。

練氣功會讓人正信,會更加虔誠的信仰自己相信的宗教而不迷信,因為世間的一切都是能量的反應。

 

氣功是能量運用的方法,也是人類運用上天恩賜的一種力量!

心靈原力不只是氣功 能量運用專家!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elee&aid=166241585

 回應文章

金樽對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氣場無邊 能量無形
2021/08/16 18:06

佛 道 

經文讀頌參閱 

確實有殊勝的能量與功能


拾孤燃枯煙雨悠
煮酒蒸雲化輕舟
Tade(tadelee) 於 2021-11-03 15:07 回覆:

感謝好友賞文與留言

祝  一切順心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8 17:43
於心肺功能幾乎無益,對降膽固醇去脂肪的效果零。
Tade(tadelee) 於 2021-08-08 23:17 回覆:
感謝您光臨小格,祝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