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豪宅風水 – 財位的安放位置
2018/05/06 23:50:20瀏覽3034|回應5|推薦107

作者: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仕元

 

一位好友說有很重要的事要找諮詢看法,約了中午吃飯,時間到了他會開車來接我。車開進了一間很高級的飯店,吃完飯後,正事終於上場了。

朋友拿出了一張三層樓的房子平面圖,然後說:「兄弟你看看這房子有什麼問題?」

「你今天找我就為了這件事嗎?一杯咖啡就能解決的事,況且這麼久的朋友了,幹嘛要搞這個排場?」我有點不悅地回他。

 

朋友這才把事情的原委說了清楚。

這一棟三層樓的房子屋主是位企業家,想要瞭解他的住家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仔細的看了平面圖後,跟朋友說:「房子的氣很旺,夫妻很合,孩子也不錯,沒有問題的!他想要瞭解什麼?」

朋友問:「財務上有問題嗎?」

「沒!如果要更仔細的察看的話,麻煩他傳公司的平面圖過來,標出他的辦公室與辦公桌位置,還有財務室與主管座位。」

朋友拿了手機跟屋主講起了電話,不一會兒公司的平面圖傳來了!看了後,奇怪的是,公司財務也沒問題呀,對方為何要問財務的狀況呢?我納悶著。

朋友放下了手機問說:「你什麼時候有空去他家一趟?這是林管家的手機號碼,他會跟你聯絡。」

我心裡盤算著,這到底是什麼狀況,是考試嗎?

 

幾天後,車子接我到了台北近郊的一處別墅區,林管家熱情的迎著我進了大門。

一個好大的花園,三層樓的房子左手邊有座假山,右手邊有座涼亭。屋子每層都有二三百坪大。

林管家這才跟我說:「老闆的公司跟個人的財務都沒有問題!是老闆私人的新投資事業需要資金,又不想讓其他不相干人的知道,正在傷腦筋這麼一大筆的錢要從哪來!」

喔!原來如此,我這才恍然大悟,難怪居家跟公司的財務都沒有問題。

 

林管家帶著我看了客廳、書房、主臥室後,我陷入深思!

大家都知道,書上都說,財位的最佳位置是客廳進門右手45度角的對角線方位,但是財位一定要放在那嗎?

突然靈光一閃,於是要求了林管家帶我到花園走走。

涼亭,沒錯!我把腦筋動到了涼亭。

我問林管家:「平常大家會到涼亭坐坐嗎?」

林管家:「不會,大家很少到涼亭來。」

太棒了!於是我跟林管家說:「我要把涼亭當財位來使用,資金沒入帳前,請大家都不要進入涼亭!」

 

於是這才開始了今天該做的正事,忙裡忙外的跑了好幾次,終於完成了。

 

一個多星期後突然接到了林管家的電話:「李老師,您太神奇了,老闆需要的錢入帳了。」

 

忘了一提,那天離開大宅院前,我特地晃過去察看了一下進門左手邊的那座假山,因為第一眼就覺得有點怪異。

果然!在那座假山下,有一隻霸王級的阿飄住在那,我沒敢打擾他,但也仔細的勘查了一下。祂對住在這的人有沒有妨礙,因為這隻霸王只在假山附近的小區域內活動,沒有進入過屋子裡。

還好是相安無事,我便沒多話更沒多事。

 

數月之後,一個玩票的風水師朋友問我:「有看過羅盤指針亂轉的狀況嗎?」,我回說:「我又不用羅盤,只有在電影中有看過。」

他又問:「有機會可以見識這種狀況嗎?」,我心想:「我接觸過的個案中就算有這種狀況的,也都處理乾淨了,我要帶他去哪見識呀!」

突然想到,何不帶他去大宅院看那假山下的霸王阿飄吧!於是打了個電話給林管家,約好了時間,我們兩人便前去探險了。

 

林管家依舊熱情的迎著我們進門,因為在電話中已說明了來意,所以我們就直接往假山走去。

林管家好奇地跟在我們後面。

就在離假山大概五公尺處時,我停下了腳步,因為在過去就是牠的活動範圍了。

我跟朋友講:「你就慢慢地往前走,別走太快囉。」

他手拿著羅盤回過頭來唸著:「這裡哪有什麼問題呀!羅盤一點反應也沒有。」便又回過了頭。

又走了二步,他突然地停下了腳步,低著頭出神地看著羅盤,我一看到他的反應,馬上就靠了上去探頭看著他手上的羅盤,林管家也跟了上來。

 

這時只見羅盤的指針向右側翻了90度,針尖向下貼著羅盤,然後微微的震動著。

羅盤指針沒有亂轉。

 

朋友連忙往後退,當退出了霸王活動的範圍後,指針恢復了正常,朋友拉長著臉跟我撇了撇頭,示意我離開了吧!

這時候,我看到了假山右邊有一些好像是紙錢的灰燼跟香腳,等走離假山又遠了點後,我問林管家那是怎麼一回事。

林管家說:「最近家裡在作裝修,其中一個木工師傅是通靈的人,他說假山那有阿飄,他能夠將它驅離,那些灰燼根香腳就是木工作法後留下來的。」

我一聽便跟林管家說:「假山下有一隻霸王級的阿飄住在那,但牠很安分,不會影響到大家的生活,就算有人靠近假山活動牠也不會傷人。除非人先傷牠,所以請不要讓這種事情再次的發生。如有任何疑慮時,請跟我聯絡。」

 

這事已過了六年了,到現在我都沒接到對方的電話!

我想,對事情一知半解,卻自以為是在助人,便貿然動手處理,這樣有時將會造成更大的麻煩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elee&aid=111774016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27 17:54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71.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測一下
2020/09/09 00:17
依您的經驗和高見,臺北市內的哪三個建物或區間,有最好的風水?崇拜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4 23:33

再努力一天就周末了。

Tade(tadelee) 於 2018-05-31 15:17 回覆:

感謝好友的來訪與問候

也祝您  事事順利


雲濤夢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開眼界
2018/05/07 00:14

理事長對於風水上面的見解與運用真的有許多獨到之處

打破傳統觀念的侷限又不需要更動家裡的裝潢擺飾

讓人驚艷不已

Tade(tadelee) 於 2018-05-07 00:30 回覆:

氣場風水學一切調氣的動作  主要是讓人與自然界的氣場融合

所訴求的是  人與宇宙天地間的和平共存 相互尊重與包容

這就是氣場風水學獨到之處

感謝好友您的肯定與讚賞

祝您  身安道隆  道業精進


Ifusky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7 00:03
好久沒看到理事長的大作了!希望理事長能常常發文:)
Tade(tadelee) 於 2018-05-07 00:19 回覆:

Ifusky 好友您好

最近因為公私二忙  所以很少上線  也沒時間好好靜下來寫些文章

感謝好友的掛念  我會加油多抽些時間好好的多發表些文章的

祝好友  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