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見人的求生意志
2010/06/16 17:21:35瀏覽1290|回應0|推薦19

作者: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仕元

這是一次難得又奇妙的經驗!

同事面色凝重的跟我說:「仕元,你能否幫個忙,剛剛接到台中小弟的電話,說我母親腦幹中風昏迷不醒,送進加護病房了。」我連忙安慰同事的心情,要他寬心,我會盡力處理的。

同事是個虔誠的佛教徒,所以我也要他唸經回向給他的母親,並隨時跟菩薩祈福,懇請菩薩賜福讓他母親早日康復出院。

隨即,開始遙測伯母的狀況,同事緊張的在一旁問到:「還好嗎?」,「身體周的磁場非常的混亂,有的還有攻擊性。」我回答著,同事緊張的說:「那些是我母親的冤親債主嗎?」,我看了看同事沒有回答,「我母親是個虔誠的教徒,每天唸經,會中風一定是這些冤親債主作祟。」

將能量導引到伯母那,並潔淨伯母身周的磁場,終於伯母的身周清爽了許多。

幾天後,我在為伯母調氣時,靈機一動的開始唸經給伯母,幾乎就在同一時間,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張如同獅子頭(醒獅團用的獅子)般大小青面獠牙的臉,飄揚的頭髮觸碰著我的臉,感覺到鼻孔呼吸噴出來的氣,「那張猙獰的臉」幾乎跟我的臉貼著,我望著「她」,「喔!妳是伯母是吧!不喜歡這段經文,那我換一段就是了,你別不高興。」,莫名的我用著意念跟「她」溝通著,說著我就換了經文並念了起來,說也奇怪,「那張猙獰的臉」就馬上往後退、縮小、變柔和,然後大概退到一公尺處時,「那張猙獰的臉」蛻變成大小約三四十公分,就像是「飛天」壁畫上的仙女一般,飄在那、看著我、很祥和的看著我,「伯母,妳喜歡,那我就繼續念囉。」

事後,我把經過跟同事敘述了一遍,同事一臉驚訝的說著:「你知道嗎,我母親不識字,上師一字一字的念,我母親一字一字的背誦,所以上師沒教過的,她都不信。我母親是修阿彌陀佛的,所以你念藥師佛心咒,她沒學過,又因為執著,當然會非常的不高興,所以才會嚇你;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她學過,所以高興的接受。」

「嘩!這個經驗真奇特,第一次碰到因為所學的法門不同,而不接受幫忙的。」

又一次,我念著經導著氣幫伯母調著,調著,「伯母」竟然發起紅光來了,心想我並沒要她發紅光呀?那我就讓伯母發別的顏色的光看看,卻無法改變伯母身上的光色。

我把這個狀況告訴了同事,「你知道阿彌陀佛是什麼顏色嗎?阿彌陀佛是紅色,那是不是我母親也在念經呢?」我與同事推論的結果應該是跟著我一起念經。

就這樣每天幫著伯母調氣培神的,這次伯母又現身了,就像仙女一般飄在我面前,跟我說到:「我要回去了!」,大驚,難不成要.......,我不放棄的問:「妳要回到哪去?」,「你不是每天都叫我回到我的肉身嗎?我這就要回肉身去了。」大喜,「伯母那你現在就回去吧!」,說著,「仙女」消失在我眼前,我興奮的跑去跟同事報這喜訊,同事也馬上打電話給台中的弟弟,要他注意這兩三天母親的狀況,同事的小弟說:「媽昏迷了已經快二個禮拜了,真的這幾天就會醒嗎?好!媽醒了我會馬上跟你說的。」

三天後伯母醒了,伯母昏迷了二個禮拜,終於清醒了,幾天後在醫生的允許下出院回家了。

這個經驗讓我見證到「天助自助」這個道理,也見識到一個人強烈的求生意志與旺盛的生命力。同時也見識到什麼叫做「執著」,更見識到修佛(修行)的人,就算肉體失去了意思,其實他的靈體還是清醒、可以溝通的,他們還是知道一些事的,不像一般人是全然無法為自己做些什麼,也許這就是修行讓人著迷的地方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elee&aid=413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