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喳!是要我也跟別人一樣的唬弄妳嗎?
2011/10/23 00:30:24瀏覽2937|回應5|推薦126

作者: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仕元

 

「老師好!這位是我乾媽。」,小姐帶著她乾媽走了進來。

「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她們倆坐定了後,我問到。

 

小姐說:「有件事困擾了我乾媽十幾年了,法師也處理不了!

「喔!是什麼狀況呢?」

 

就在我們這一問一答之間,老太太不停的踏著腳。

我順口就問她:「妳幹麻一直踏腳呀?有蚊子嗎?」

老太太有點難為情的說:「就是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魔擾。」

我以為我聽錯了,隨口重複她說的:「魔擾?」

老太太提高了嗓門,堅定的說:「對!我背後跟著一個人!有些師傅說這是我前世的親人,所以他們說不能處理。但他一直在影響我,我又找了很多師傅幫忙,卻也都處理不了,趕不走他。他不但會在我耳邊說話,也會讓我身體不自主的動,就像現在(不自主的一直踏腳)我也控制不住呀!」

 

我覺得非常的好玩,但還是定眼看了看老太太。

大家一定對我的反應感到奇怪,為何對老太太的狀況會覺得好玩。

因為身上如果有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附著,這人的磁場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憑借著對「氣感」的敏銳度,一般都能感受到。

但老太太的磁場卻沒有讓人不舒服的反應,定眼看了後,更加確認「背後沒人」。

 

於是我跟老太太講:「妳身上沒有卡到任何東西,你只是身體的氣亂竄,就像是練功走火入魔一樣,你有沒有在練氣功或是禪修之類的?」

「怎麼可能?十幾年來,每個人講的都一樣,怎麼會沒有!」,老太太接著又說,「我又沒練氣功,我只有練宇宙操啦!老師呀,說真的,如果沒有卡到,怎麼會有這些狀況呀!」

 

我跟老太太講:「我實話實說,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我是不會昧著良心唬弄人的!」

「老師,不是不信任你啦,我乾女兒對你非常的推薦,所以我才會跟她來的。」

老太太開始不停的描述她的痛苦與法師調理無效啦...等。

我側著頭跟在旁協助我的林正裕理事大聲的說:「正裕麻煩你幫忙處理,就用處理自發動不停的手法調一下。」,回過頭去跟老太太說:「我請年輕人幫妳處理,看看有沒有效。」,之後繼續跟老太太說明我對她狀況的看法。

 

房間內除了大家講話的聲音外,已聽不到老太太踏腳的聲音。

就這樣又過了五、六分鐘後,我笑著對她們說:「妳們看,腳不踏了!」,這時老太太才驚覺到,大呼:「真的耶!」

 

她們倆在道謝後,歡天喜地的回去了!

 

我與林正裕理事相互對視會心一笑,心裡突然冒出:「不要因為你被愚弄過,就認為世上沒有真理!」這句話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elee&aid=5767545

 回應文章

小小樂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11/10/25 22:12
這個搭配氣感那篇

我好像有點瞭解理事長為什麼要特別解釋氣感了

透過氣感似乎可以瞭解到自己的身體狀況

進而防止某些狀況的發生

感謝理事長分享 :D
Tade(tadelee) 於 2011-10-25 23:37 回覆:

小小樂  好友您好


您的分析與連想力實在太厲害了


沒錯  在更細緻的感應下  氣感是能作到  您  說的那種境界的


就怕  錯用那種  感同身受  的方式去感應別人的病痛  實應慎之  戒之


氣感如果在沒有預防或是保護措施下最好不要亂去感應才是


奕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晚安
2011/10/23 22:29
太多的(老師 師兄) 處理不好 或 解釋不了
大概都會用一些 共同語法 甚麼 卡卡的 ~
讓眾生花了錢還解不了病痛呢
老師確實是真功夫 才能解除她的煩惱
正氣正法 讓人佩服 ~

奕沛*~*
Tade(tadelee) 於 2011-10-24 01:20 回覆:

奕沛好友您好

這個社會上  太多虛虛實實之事了  讓人無法分別真假

所以就連  看病  也有很多人講要有醫生緣

我只是將所瞭解的事原原本本的說出來而已  老太太只是運氣好罷了

感謝您的肯定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老師陪伴真好!
2011/10/23 09:48
日常生活中,我無時無刻,如老婦人,把草繩當蛇,困擾自己!

老師要隨時開燈,譲我自己看清楚,它只是一條繩!
Tade(tadelee) 於 2011-10-24 00:52 回覆:

Dear  JKTsai

在這個世上  太多令人無法理解的事  物  但如能  正覺  正知  自能點燃心中之明燈  照亮前程 

而我僅是把個人習練氣功的心得與成效  分享給眾好友  與所需之人

感謝好友您的不棄  與時時給予肯定與鼓勵 


Ifusky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行家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2011/10/23 01:38
果然專家跟只會唬人的三腳貓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Tade(tadelee) 於 2011-10-24 00:23 回覆:

Dear  Ifusky

我只是實事求是而已

能量的運用讓我可以明確的感受到對方場性(磁場)的變化 

如果能妥當的運用  更可以將一些  疑難雜症  快速的處理好


雲濤夢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魔擾
2011/10/23 01:26
聽到魔擾、前世......又說無法處
為什麼這些人總愛說這些唬弄人的東西
如果真的不知道的話  就該說不知道  另請高明
說了句魔擾  又說無法  或不能處理  讓人狀況耽擱了10幾年
遇到這些人應該才是這位老太太的魔擾吧

前世  也是讓我很討厭的一個說法
我就是我  就是現世的我
就算真有錢是  那也是前世的另一個人
這世為什麼還要為了那個不認識的人受什麼苦?處理東處理西的
把這輩子活好就對了......
也不要用上輩子怎樣這輩子才會如何如何來安慰自己
因與果  都是這輩子自己種的
活在當下  才是最重要的課題阿......
Tade(tadelee) 於 2011-10-24 00:11 回覆:

道友您好

我常跟學生講  要明辨病情  掂掂自己的能力  給予最適當處理  如力有未逮  即告知對方  並給予方向建議  讓個案能快速的將問題解決  千萬不能延誤

前世今生  是我們在學習催眠時   用來處理潛意識疾病的一種手法 

我同意道友的看法  人活在當下  更要把握當下  心存善念  事事感恩  不用牽掛前世種種  輕鬆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