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罡氣護體,消除外力侵擾
2010/04/29 21:57:58瀏覽2408|回應0|推薦7

作者: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仕元

距今約七、八年前,一位任職某大電子科技產業的高層主管,報名參加我開設的心靈原力氣功班。但在之前,這位仁兄曾在坊間跟著所謂的「大師」「名師」習練過一些按摩功法、導引功法之類的健身術以及禪坐。

這位科技新貴初到氣功班上課時,同班學員們並未發現有異。只是隨著上課相聚次數增多,大夥逐漸發覺他很「另類」,因為課程中的互動式討論項目他發問特別踴躍,且盡問一些無俚頭的問題。不過,他的神情、眼神或行為等方面卻看不出有任何異狀,獨獨提問內容、思考邏輯特別怪誔。

經我利用心靈原力高階心法詳加查察,赫然發現這位科技新貴的心靈意識其實早已被某種外來力量所干擾著。只是他自己不知道而己。

講到這裡,其實碰到類似這種問題的學員,並不只他一位。很多來至某些特定的氣功、靈修或是宗教團體的學員,或多或少都有些問題,只是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有的人事業不順、有的人健康出了問題、有的人精神狀況不佳或是各種綜合症狀都有的。

只要發覺問題來找我的學員,或是沒發現問題但有立即危險的,我會立即將干擾他們的外力處理掉,讓他們回規正常的生活;而那些沒發現問的的學員,又沒有立即危險的,我便會刻意的教他們應對的功法,去處理他們的問題。

當然基於保護學員的因素,避免因擔心受怕而產生不必要的困擾,我並不會對當事人或其他學員說過此一「秘密」。

不過,這位科技新貴受到「外力」干擾則是不爭的事實,同班學員都覺得他腦筋好像「透逗」了。

在教學過中,如同平常一樣,僅一再向他強調說,凡參與心靈原力氣功之習練者,務必要求自我「清淨心」、消除雜念,更重要的是,心中要建立正念、善念...等,同時不但教他運用特殊心法練功,也暗地發功協助他。

大概時隔了幾個月,這位科技新貴無論是在身、心、靈等方面均起了明顯改變,例如思路條理分明,邏輯推演能力敏捷,且還深具「同理心」,對周遭人、事、物變化也會有正常的喜、怒、哀、樂反應。

大家一定想知道,為什麼他能有如此的改變呢?

因為在他身周外圍已建構了一圈猶如「防護罩」的能量場,換句話說,他在這幾個月間已鍛練、培養出了一股護住身軀的「正」氣,,因此成功地將「外力」阻絕於身外,讓自己恢復了正常的心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elee&aid=3989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