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辜稚子成了不肖神棍的搖錢樹
2010/04/16 22:29:56瀏覽562|回應0|推薦5

作者: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仕元

 

正信宗教很多,或許教派互有不同,但絕對不變的是,正信宗教絕不會害人,一定是以慈悲、博愛為依歸。

但就是有人認識不清,在宗教信仰的選擇上,不夠嚴謹,以致惹來許多「麻煩」,甚至自己都不知道。對於這類打著宗教旗幟、「欺騙社會」的人士,我一向是非常深惡痛絕的。

 

話說數年前,我受邀參加一場朋友舉辦的聚會。席間認識一對夫妻,並帶著一對正就讀國小三年級與一年級的兒女同行。

 

據友人介紹,這對夫妻分別在兩家大型企業擔任高階幹部,因為友人曾跟他們提起我在教氣功且能處理一些疑難雜症,今天我也受邀到場,所以夫婦倆特地帶小朋友前來。

宴席期間,大夥自然是閒話家常地聊著,而一群小朋友們則是早早吃飽,便離席到一旁相互玩耍去了。閒談與用餐間,這對夫妻不論是談吐與舉止均展露出無比的溫文儒雅,讓我印象深刻。

 

用餐畢,與會的諸多朋友們則是三三兩兩地交談著。這對夫妻看似準備好了要和我好好的聊一聊,媽媽則是離席去叫小朋友回來一塊來坐。

 

「怎麼啦,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地方嗎?」我未等這位先生開口便直接提問。

 

「不瞞您說,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但就是明顯覺得小孩的健康怪怪的。」這位先生說,他兩個小孩總是輪流生病,雖不是重症,但就是一些讓人感到莫名其妙的病痛,一連換了數家大型醫院檢查,偏偏查不出確切原因,讓他們夫妻兩人相當困惑與疲憊。

「就連訴諸宗教的途徑我們也都試過,」這位爸爸繼續說,「我們甚至還特地帶著兩位小朋友一同去拜訪『上師』,只要經過『上師』處理,之後數日,小朋友健康便都沒問題,可是過一段時日,兩個小孩又開始輪流這裡痛的、那裡不舒服的。他們兩個問題就這樣反反覆覆的發作,真不知該怎麼辦!」

 

我仔細聆聽這位先生敘述相關背景的尾聲,他的兩個小朋友跑在媽媽前頭,直奔到我的座位旁。

就在這幾秒鐘的時間,我觀察到,這兩名小朋友肢體動作都很正常,個性活潑,只是小小的臉蛋上,看不到一般正常小孩的紅潤光澤或氣色,而是隱約透著一股暗沉青綠色的光芒

 

「誰會這麼狠毒,對這麼天真無邪的小朋友下如此邪惡的手法啊?」當時我非常的震驚,因為我可以感受到環繞在小朋友身體週遭的「能量」,非常的「兇悍」,且其「力道」相當的強勁。

可以說在不斷受理求助個案以來,鮮少發現有如此狠毒、又是下如此重手的害人伎倆,我從這兩名小孩「受傷」的程度研判,傷害絕非一天兩天形成的,應該持續很久時間了。

 

言歸正傳,當下立即以心靈原力氣功心法幫兩位小朋友調「氣」及靈療,而這兩位小朋友也很配合,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約莫過了二十多分鐘,小孩臉上的氣色明顯有了變化,趨近於正常的色澤。

 

可是,就在這個的同時,我發覺一旁的這對夫妻臉上表露出驚恐、緊張的神色。因為我當時耗費相當大的氣力「處理」小孩身上的該股強力邪惡「能量」,讓我產生一股近似於要虛脫的感覺,因而猜想當時的我應該呈現出一臉色蒼白、憔悴的樣子,才會讓這對夫妻產生如此反應。不過,他們倒是沒開口詢問,猜想是怕打擾到我吧!

 

「怎麼會這樣呢?小朋友們究竟怎麼了?」想必讀者也一定和這兩位家長有著相同的疑問在心頭。

 

大概又過了近三十分鐘的時間,我結束了這次為小朋友調理「氣」場以及靈療的動作並收功,看到一旁這對夫妻一臉欲言又止的神態,我猜他們一定非常好奇想探詢小孩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老實說,能使出如此強大而又狠毒「能量」的人,應該是來自非正派的宗教人士!

 

但我無法確定這對夫妻能否接受如此之見解,因此予以保留,僅告知對方-很可能是小孩在外玩耍時,不小心碰觸過所謂法師辦過法事後隨手丟棄的相關廢棄物所致。餐會結束,離去前,我再次提醒該對夫妻,外出時,多留意身旁小孩的狀況,更重要的是,大人對宗教信仰一定要有正信、正念。

最後那句暗示性的說法,真不知道這對夫妻有無聽進去。而他們也未再跟我聯絡,因此無法得知後續之發展為何了。

 

從上述這個案例,我猜想,這對夫妻很可能碰到了「心術不正」的神棍,在小孩身上施加法術,借著為小孩消除病痛的機會,達到反覆謀財之目的,同時還能讓這對夫妻需要這位「上師」的照顧,進而離不開這位「上師」

這些人常打著宗教的名號,到處招搖撞騙,不僅利用惡毒的手法、邪術傷害信眾,再利用所謂驅魔祈福之說詞,將不知情的民眾當成「搖錢樹」!

 

有宗教的信仰是件好事,但務必睜大眼睛好好的選擇,一定要聽其言、觀其行,才作出決定,千萬不要被虛偽的外貌給矇騙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elee&aid=3949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