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在英倫尋找到我!
2011/05/14 07:14:46瀏覽238|回應1|推薦19

《隱身‧英倫》

《下‧印度女子 Priya 與我一牆之隔‧》

《下下‧精神與飲食對話‧》

生命總是在隱密處‧尋‧找‧到‧妳‧‧‧

就像六年前,我彷如背包客穿梭在英國大大小小的青年旅社,唯獨漏掉倫敦一般,這一次,我讓生命,在英倫,尋‧找‧到‧我‧‧‧

我,不是旅者!

我‧來此,直接體驗,生活!‧‧‧

        我隱身的公寓,位在倫敦的一隅。我之所以說「一隅」,因為,方位、地點 …… 等等等等,並不重要,況且,我初來乍到,我沒搞清楚,而你,應該也沒概念吧!

但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幸運!

這回,命運給了我一個智者!應該說,仁者兼智者吧!

我們,打從第二天起,就天天從一缸紅酒裡甦醒!

        雖然,也不過三天,而我,沒如預期般,先去扛一箱紅酒回來!我們只是隨性喝喝,只是,藉著酒精找到最原始的自己,然後,可以很流利地以第三國的語言交談!

第三國!

因為,她從印度來!她在倫敦私立女子學校教英文!

        她是我生命裂解後,一路尋來的,冥冥中自有某種彷彿宣示著 …… 某種彷彿引領著妳  …… 妳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交心給她 ……在她睿智柔和的眼神裡,依稀 ……

喔!是了!

我不必如伊莉莎白‧吉兒伯特在《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裡,尋到印度!

印度!在英倫!

我直接‧體‧驗‧生活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5209861

 回應文章

Caf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奇妙的旅程
2011/05/14 11:41

呵呵,有了心靈的共享者,這樣便不必耽溺於記錄。

旅人。影舞。(sweedondon) 於 2011-05-14 14:38 回覆:

如你般
思考與回憶相遇
我讓‧思考與記憶‧對話

紀錄便是一種靈感乍現,牽引著妳敲打鍵盤 …… 游標閃閃爍爍 ……
一種仿如‧漂浮星際‧神奇美妙地遊走星空 ……

〈於是‧你成了星子‧黑暗亮眼的星子‧我們探索彼此‧隱藏彼此‧〉

感謝您!感謝在我星空裡的所有星子!

〈早安啊!Caf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