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倫生活 ─ ─ 公園
2011/05/19 06:20:49瀏覽316|回應1|推薦24

《倫敦‧令人驚艷的 Richmond Park》

《下:鹿‧成群成群‧只在妳運氣好時‧現身》

《下下:小孩‧美麗了倫敦 Holland Park》

我學著她進入 tube station 時,順手拿起堆置一旁的免費報紙!

她學著我吃午晚餐!下午三時!

         我們很快地像建構某種拼圖般,拼出我們無緣由地被湊在一起時,既緊密又無限延伸的 …… 心靈地圖 ……

 “早安啊!昨晚有人來吃晚餐嗎?”

 我們彼此笑彎了腰!我喜歡她的心照不宣,像某種 …… 默契!

         我煮著我的義式咖啡,她沖泡她的 instant coffee ! …… 我們面對面,邊享受早餐,邊聊著 ……

 “妳不去走走嗎?”“好啊!”“不是啦!我是說,妳不去看大笨鐘倫敦眼西敏寺白金漢宮 …… 像一般觀光客嗎?”

 我去了公園!

 你難以想像!倫敦最令我驚艷的,是公園!或說是,英式庭園!

         我無須在此細數它的數目與面積吧!我讓你直接欣賞我為你拍的照片!〈只可惜!udn po 照片不易!〉

 我去了書店! ……

 我儼然 …… 在倫敦生活!

 而地鐵 …… 在我進進出出上上下下時 ……

 我‧和我‧和解‧‧‧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5229020

 回應文章

Caf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穿越
2011/05/19 11:29

旅行的樂趣,正是可以沉浸於他人被限定居住之地,而自己卻可以輕易逃脫並完好如初地走出來,心中並暗自竊喜。

和妳一樣,我喜歡公園,並穿越公園走入城市的中心,文中的公園讓我想到香港維多利亞公園:小小的公園中卻有不凡的立體景象,那是我對香港所剩不多的好感之一。

旅人。影舞。(sweedondon) 於 2011-05-19 15:36 回覆:

關於公園‧其一‧考大學填志願時,老師說,環境影響一個人的高度、深
                               度,於焉,我喜歡遼闊‧‧‧
                   其二‧我應是心思細膩的,略去細節,只因,時間總是跑在我跟
                               前,也許,總有一天,我會填滿它!

關於旅行‧英倫是迥異於過往的實驗,城市生活,不似托斯卡尼山城的孤寂
                   。是穿越,也是超越,於焉,難以「完好如初」!

感謝您!您啟發了我更遼闊的,思考!也將讓我,擺脫「喃喃自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