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西西〈五〉
2010/11/07 22:51:46瀏覽297|回應0|推薦0

親輿譟 Klimt▲恉◎

                                  KLIMT 《吻》

你說『私藏溫度,給讀得懂的人』

你又說『每道回首一幕幕,澎湃的心聲,都想與妳分享,
               分享一道道不盡人知的故事!
               因為~妳讀得懂我的語言! 』

我,戀上你的語言!你的故事!你的溫度!

你的溫度,逐漸冷卻 ……

我的魂           冰‧冰‧冷‧冷‧‧‧

親愛的西西 !

你魅惑我以文字,以彩筆,以 KLIMT 與 Modigliani 充滿生命力道的彩筆!

以你男性的body

以你感性又藝術的雙手

親愛的西西 !

我戀上 KLIMT 的吻

戀上 Modigliani 的裸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4576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