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西西〈四〉
2010/11/07 22:41:37瀏覽279|回應0|推薦0

你說,我移情了嗎?

我移情了嗎?

我在這山望向那山

我心靈背囊,深情頃注卡謬、沙特、卡夫卡、赫曼‧赫賽、傑克‧倫敦、亨利‧米勒 …… 跳躍如山間鳥轉鶯鳴,如山嵐雲靄幻化詭譎,如你 深 … 深 …… 深 ……… 深 ………… 愛戀著的,我的西西!

我親愛的西西!

你如春天萌芽著我!

我自你 “Henry & June  〈第三情〉”裡,戀著 Henry Miller !
〈 “ …… 他突出了性的問題,以大量性描寫來表現人性受到文明
         壓抑而爆發出來的強烈願望,反映出人類渴望從機器文明中
         逃回自然,逃回原始世界。“ 〉

我親愛的 Henry Miller !

你如春天萌芽著我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457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