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西西》外一章4
2010/11/16 16:29:06瀏覽412|回應0|推薦0

“妳在海邊城堡?今天不是週末啊!”終於有人搞懂金牛座是怎麼回事!

       我望著新娘白紗禮服串串繡花點點水晶鑚長長長長拖曳 …… 拖曳如輕拂我在八里石場精挑細選的大理石 ……

“不是才來拍過嗎?天天有人結婚啊? …… ”

       我領著一組人上上下下如走在藍白希臘氛圍,邊聽他們陣陣讚嘆,諸如比攝影棚夢幻 …… 諸如那威尼斯面具、羅馬『真理之口 』…… 邊踩著優雅的步伐,述說彼時浮現我腦海的城堡藍圖 ……

“沒關係!我下午請假過去陪妳!順便跟妳討論我朋友的房子 …… 他也想要地中海風 …… ”

       新娘大方地和新郎回眸對望,親吻!如我大方地將我私祕地漆滿 English Rose 色調的維多利亞花坊,見證他們愛情的永恆記憶 ……

“不要再答應任何一對新人 …… X台的偶像劇也不能答應喔! …… ”

       他們攜來一箱昂貴的法國波爾多紅酒,我其實多半在 Costco 挑選 ……

“這禮拜四18日是薄酒萊之夜!我都安排好了!就像往年一樣!在妳海邊城堡 …… ”

       海邊、山邊、山邊、海邊 …… 我逐浪 …… 我築巢 …… 在山巔 …… 在托斯卡尼山巔 …… 歡迎您來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460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