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西西》外一章5
2010/11/19 22:32:42瀏覽411|回應0|推薦0

“妳在工地嗎? …… 進度到哪裡了? …… 我等一下就到!”

“我在捏玄關那一大片牆,希臘鐘樓浮雕! …… 要不要來玩! …… 以後你走出電梯,就好像飛機降落在希臘領空 …… “

工地。一首創作中的交響樂。馬勒《第六號交響曲》‧‧‧

       泥作、木工、鋁門窗、大理石、泥作、木工、廚具、衛浴、油漆 …… 進場 …… 出場 …… 出場 …… 進場 ……………

       我手執指揮棒 …… 管樂 … 弦樂 … 小提琴 … 大提琴 … 長笛 ……… 第一樂章:戲劇性引子 … 莊嚴雄壯 … 弦樂震顫不安 … 管樂突出少年心態的英雄氣概 … 展開展開 … 合奏 …… 迸發 … 輝煌 … 層出不窮 … 想像 …… 想像 …… 變化。。。。。

“哇!!!好希臘啊!!!!!”

“我住隔鄰。妳這裡是我們大樓的景點。有空過來幫我看看。。。我可以參觀嗎?”

一群人 …… 滿廳聽眾 ……… 起身 … 站立 … 掌聲 … 掌聲 ………

“請進!請進!只是玩玩!玩泥巴玩顏色玩浮雕玩希臘 …… ”

藍色白色白色藍色藍色白色白色藍色

拱門厚牆百葉厚牆拱門百葉百葉厚牆拱門

“我們都聽說了喔!妳淡水的房子,周董親自去看過喔!? …… ”

“是啊!他一下飛機就趕去看了!還等了她十來分鐘! …… ”他
不知何時已杵在那裡。“葉惠美先去看了三次! …… 她那房子!
一百八十度淡水河全景,整座觀音山就矗立眼前 ……但這都是其
次!他們其實是愛上她頂樓空中花園裡一大座露天按摩浴缸 …… 浪漫吧! …… “

分享人生的經典,如裸露於星空下!

一夜,一頁經典!

“我去舊木材場前前後後不曉得挑了多久,才找到這幾根原木! 很有味道吧!你躺下來!這是宙斯的彩虹,你沉思的天花板!圓形方形長條形如流水弧形 …… 比歐洲教堂裡的彩繪 …… 還 … ”

“還讓我心神盪漾 …… ”

我拉著他手 …… 在希臘鐘樓浮雕旁 …… 印上 …… 手印。。。

謝幕嗎???!!!

年底『希臘』竣工,先饗格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4616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