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西西〈三〉
2010/11/07 22:32:02瀏覽275|回應0|推薦0

〈溪頭米堤〉

我自奢華醒轉 ……

一種致命的奢華!

一種上癮的奢華!

一種難以重拾與友人浪蕩、日日醉酒、日日清貧、餐風飲露、露宿沙岸岩石,與低階無業失婚男女雜處的奢華!

我婉拒友人晃蕩島嶼的邀約 ……

我行吟至此!

至此體驗生活

體驗舒展燦爛的優雅

體驗絕非 Henry Miller 豐富情愛的生活

我與 Henry Miller 擦身而過 ……
〈“ …… 他雖然比大多數作家出道晚,但一出道即顯示出他的優
        勢,這不能不說是得益於他所混跡的那個社會,他所接觸的三
        教九流,以及他所從事過的各種職業。“〉

我親愛的西西!

隨手一把智慧

即是生活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457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