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西西〈二〉
2010/10/27 00:26:27瀏覽497|回應0|推薦1

親愛的西西:

我如詩人行吟林間 ……

       行吟於仿如亙古以來即立在那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世界!行吟於我年少羞澀、懵懂純淨清澈的身影,一直以來始終凝鍊成如水銀般漂浮空中,以一種或聚或散的姿態訴說我半生故事的林間!

我又來到溪頭!

你說,你將如影隨形!

你說,我眼眸始終望向遠方!

       遠方,是時空的距離!是我大一即戀上的時空距離!我彎身撿拾時空,如撿拾大一扔擲的石塊!大夥兒夜遊嬉戲時互相扔擲的石塊!大夥兒摸黑追尋癡情魂魄,如流螢明明滅滅的情愫石塊!

我親愛的西西!

       這裡是我的母校!孕育我如林間開闊、挺立、優雅、寧靜、浪漫 …… 既精彩又饒富質感的生命符碼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4538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