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挖耳朵 【謝謝電小二的推薦】
2011/01/02 00:45:37瀏覽1607|回應1|推薦41



亮亮剛跟我說耳朵怎樣的,而我在講電話,就揮揮手勢要他去拿掏耳棒和衛生紙過來。

自己挖耳朵,什麼都很好挖對吧,想挖哪就挖哪,哪裡癢就挖一挖、抓一抓就好了;但替亮亮挖耳朵才沒那麼簡單,四十多公斤的他,肥得像隻熊一樣,要他躺好、不准動,挖耳棒一下去就開始抖個不停.... 

亮亮大概在幼稚園時,曾因為感冒帶給醫生看,順便請醫生看一下耳朵,因為那時挖耳朵有感覺到異物,醫生從那一隻耳朵取出一顆................耳屎球出來,我們很意外~~

亮亮很討厭挖耳朵,所以都是久久才挖一次,看他那麼龐大的身軀卻像隻毛毛蟲動個沒完沒了的,看了真的會氣死,因為怕挖耳棒被插進耳朵裡! 

好啦,挖完了,亮亮覺得舒服了,我就做個彈耳的手勢,他耳朵馬上過來,我蓋上耳朵、用右手大拇指壓著食指、讓食指彈打到左手大拇指,各彈個五下,他就覺得一件事已經完成了,要他去刷牙,一上床就開始呼呼大睡起來,嘖,他真的還是個孩子吶~ 

以前我媽也是用這樣方式挖我們五個小孩的耳朵,挖完了、彈個幾下,就會很舒服,要是沒被彈還真覺得哪裡不太對勁呢!

瞧他睡覺的樣子,無憂無慮的,當下你是否也會覺得當小孩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挖耳朵
2011/02/09 21:55
我的兩個兒子很喜歡我替他們挖耳朵,而且都有很幸福的感覺!
亮亮的媽(susanyip) 於 2011-02-09 23:22 回覆:
Mamma Mia媽媽,

能看到小孩對妳的動作有所反應時,這真的是種幸福而且滿足的感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