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D不在了
2014/06/03 03:09:32瀏覽424|回應0|推薦0

DD是我第一隻帶回來的小狗,當初是為了亮亮而找來的,牠很淘皮總是不能在同一個地點大小便,帶給我很多困擾;有次為了讓我追跑在後,牠甚至跳進與地面差距一層樓的草堆中,害我不知如何找牠回來...

但說實在的牠也很愛我,我走到哪牠就跟到哪,我不需要繩子牽絆牠!這就是信任感吧~

有一年回雲林鄉下,牠原本跟在我背後,我一回頭牠不見了?

我在別人家外頭邊走邊喊著 DD,忽然間聽到牠的緊急吼叫聲,在確定牠的位置後我敲門進入親友家,真的,牠就在那兒搖著尾巴、淚眼汪汪看著我...抱起牠後說什麼牠再也不肯讓我放牠下來....

後來多了一隻小瑪,多多,DD和牠相處愉快,也多了這多多的幫忙,DD很快的就知道如何鑽進袋子裡讓我揹起這多出的 5~6公斤的重量,是的,一次要揹兩隻狗,真是辛苦我了....

那個布袋撐不了多久我還得想辦法補強呢!

DD和多多都一樣,會站著不動讓我修剪牠們的毛髮而不排拒,當全部剔光時是牠們最高興的時刻,我再抓著牠們洗一洗澡、聞一聞再親一下,丟到牠們的枕頭上,如此結束一天的生活....

我真的好愛你們哦!! 再怎麼說你們都是我的寶貝,我不能看到你們,但你們知道我可是在掛念著你們嗎?

小賴沒能照顧好 DD,是因為他的自私心作祟,我以為有他的照顧,我的三隻寶貝會沒事.....

卻沒想到.........

DD,你一路好走,我會永遠愛你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sanyip&aid=1385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