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亮亮上國一了!!
2014/09/04 02:35:48瀏覽968|回應0|推薦7

轉眼間亮亮要上國一了,這就表示他已經是個小大人了囉!

從電話中聽到他那成熟卻又帶著點稚嫩的聲音,於是和他閒聊剛進這國中的心得,他說這幾天很忙著和大家打成一片,我就問他:「那你怎麼知道這是好朋友還是壞朋友?」

他說:「我會看這個人好不好相處?如果好就會在一起做朋友.....」

我感到很意外,又再問他你是怎麼知道的?

他居然回我說這是他自己有這樣感覺,沒人告訴他....裝可愛(害羞)

我想他真的是長大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