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食用安全在哪?
2014/09/11 00:03:54瀏覽740|回應0|推薦4

從臉書上看到朋友們瘋狂的在轉載這相關的文章,我可以不需要登入新聞就能立即一手掌握到消息,看到台灣的無良廠商使用這種食品來傷害台灣人民,我想再過不久大陸同胞可以很快就收服台灣了,因為台灣人沒一個是健康的嘛! 感動(嘩)

圖片轉載來源:人2 x People2

而且台灣政府官員很多是腦袋裝大便,食品衛生安全不是要由政府來把關,反倒是拿台灣人民的健康做起實驗了,這令我頗感意外....

三十年前的台灣仍處在經濟發展的階段,那時看不到什麼藍天白雲般的乾淨天空;現在,天空有了,但我想看不到長壽的健康人民了!

圖片轉載來源:人2 x People2

一件事兩樣情,人心的醜陋面總是無疑地被赤裸顯現出來,消費者的憂心、廠商的貪心兩方互相拉持著;我是認為廠商既然有本事賺錢也要有本事負得起責任,殊不管這位仁兄是如何吵鬧來搏上版面,但他代表的是消費者內心的恐懼,廠商此時的果斷決明才是能維持日後與消費者關係的唯一手段。

敢做生意但又不敢負責任,那麼,有什麼理由再讓消費者安心上門一次?我怎能買這種餅給我的兒子、親朋好友吃?三太子881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sanyip&aid=1712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