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亮亮說...
2010/11/03 00:43:28瀏覽660|回應1|推薦32

這一陣子,我家的亮亮一直在跟我耳提面命說他不能吃肉,我老覺得奇怪,哪時他那麼聽老師的話了?我這老媽講的話都不聽?

叫他把聯絡簿交出來要簽名,這一看才知道原因....

這個小胖子,秀出他上星期量的身高體重表給我看,指著那個體重數字說:媽媽妳看,我老師說我要減肥了!!!
老師把那個數字 highlight是什麼意思? 切~~~
害我被亮亮盯著不准再弄肉給他吃....  

每天都會站上磅秤去量體重...其實,現在應該破 40公斤了吧?

上星期六我興沖沖煮了一鍋牛肉湯,星期一就再熱一下、下個麵和青菜給他吃,亮亮居然說:這個肉是用水煮的,老師說可以吃!

哇哩勒~~~~~

不過,好加在是他的兩眼裸視有 1.2,可以跟我有得比,看來平時常吃胡蘿蔔還真的有差~~


亮亮這學期的聯絡簿除了要記英文句子,又多了背誦唐詩這個工作給我,一看不得了了,全都是我這大半輩子沒看過的唐詩...

亮亮每回給我的挑戰是,他每背幾個字,錯了我就退聯絡簿,退了好幾次後答對我才要簽名,久了後他的記憶速度就快很多。

朋友告訴我,這是老師出題要訓練小孩的記憶能力,我在想,那是故意要考倒我的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舉數得
2010/11/07 19:20
這種訓練記憶力的點子還蠻有趣的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菲拉拉(Ferrara)

亮亮的媽(susanyip) 於 2010-11-07 21:46 回覆:
是的,現在小學要求是不求甚解,但我看亮亮本來的記憶能力就不錯,朋友說他的數獨、玩電動等的理解力都很快,現在我這老媽只能多鼓勵、少責罵了。